游艺道行会系统介绍

发布时间:2015-05-17 来源:52PK整理

  点击游戏界面右下角功能区的按钮(快捷键U),即可打开行会界面进行相关操作

  当玩家达到30级时,就可以加入/创建行会了。

  创建行会:

  前往刹城边塞与行会管理员对话,点击“创建行会”。

  第一步:填写行会名称

  第二步:选择行会图标

  第三步:领取行会碑

  完成行会的创建并自任会长。

  ?

  备注:只有大于50级的玩家才可以创建行会。创建行会需要10W金币。

  加入行会:

  若玩家没有加入任何行会,打开行会界面可以查看所有行会和行会信息。选择自己想要加入的行会点击

  申请公会按钮发送申请信息,等待该行会管理人员同意申请后即可加入行会。

  ?

  行会管理:

  :若申请列表图标为,则表示有玩家申请加入本行会。拥有招人权限的玩家点击此按钮会弹出,选择申

  请列表里的玩家进行同意/拒绝,操作。

  :在行会页面选择想要更改职务的玩家,点击此按钮选择职务后即可更改此玩家的行会职务。

  :点击此按钮选择职务后勾选想要此职务所拥有的权限即可。

  :点击此按钮选择职务后填写新职务的名称点击修改即可变更职务名称。

  :点击此按钮即可查看本行会最新信息包括:玩家加入行会、玩家退出行会、行会战信息等。

  :拥有踢人权限的玩家在行会界面选择想要踢出行会的成员名字后点击此按钮即可将之前选择的玩家踢

  出行会。ps:只能踢出行会职务比自己低的玩家。

  :行会会长在行会成员列表里选择玩家后点击此按钮即可将行会转让给之前选择的玩家。

  :点击此按钮,在中添加想要邀请的玩家姓名即可向此玩家发出行会邀请。

  :行会会长点击此按钮,在中选择行会后点击或即可进行相关操作。

  :行会会长在行会无其他成员、无外交关系时点击此按钮即可解散行会。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