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艺道婚姻系统介绍

发布时间:2015-05-17 来源:52PK整理

  结婚系统:?

  在天愿作比翼鸟,在地原作连理枝,快来寻找自己的另一半吧!结婚后还可以购买专属的夫妻勋章哦

  结婚条件:

  1. 结婚双方必须是男女玩家。

  2. 结婚双方必需是单身状态。

  3. 结婚双方等级必须大于等于40级。

  4. 结婚双方亲密度必需大于1998。

  ?

  结婚流程:

  1. 满足结婚条件的男女玩家组队后,男性玩家前往“婚姻注册”处(坐标:刹城边塞202,103),与之对话“登记结婚”。女性玩家在“红娘”处等待(坐标:刹城边塞103,143)。

  2. 由男性玩家选择结婚时的想要护送的彩礼车,并确认后将会刷新出彩礼车。(必须包裹里有相对应的彩礼车)

  屌丝彩礼车:

  土豪彩礼车:

  高级彩礼车:

  富豪彩礼车:

  3. 护送彩礼车时系统会发出全服广播,同时男性玩家将会变身为新郎。彩礼车等待一分钟后会跟随玩家移动。并且每隔2分钟会彩礼车的周围会刷新出N个喜糖。

  4. 男性玩家护送彩礼车跟随绿色箭头前进到达“红娘”处,与红娘对话选择后,男女双方即可进入“婚房”。

  5. 男女玩家进入“婚房”后,一起来到“月老”身边,男玩家与“月老”对话,选择结婚。等待女玩家确认后即可结为夫妻。(成功结为夫妻后双方都将扣除1998点亲密度)

  6. 成为夫妻后,男女双方会在好友列表内特殊显示

  注:在“红娘”处选择“送彩礼”时必须男女双方都在“红娘”周围,才可以进入“婚房”。结婚时男女双方距离不能超过5米。

  护送彩礼车:

  1. 护送彩礼车时,会扣除包裹内相应的彩礼车。

  2. 护送彩礼车时,玩家被击杀,彩礼车会在原地等待。

  3. 彩礼车可被攻击,当彩礼车血量为0时彩礼车消失。彩礼车消失则护送失败。

  4. 护送彩礼车时,玩家若是掉线,彩礼车会在原地等待一段时间后消失,彩礼车消失则护送失败。

  5. 护送失败后,需要去婚姻注册处重新领取彩礼车进行护送。

  夫妻福利:

  玩家成为夫妻后与婚房内的月老对话选择购买勋章打开点击想要购买的勋章即可购买。

  购买勋章后在包裹里右键点击勋章会出现。若是选择夫妻传送,则可以直接传送到对方身边。若是选择穿戴装备,则会增加玩家的基础属性。勋章使用夫妻传送功能有次数限制。

  勋章属性:

  注:勋章的等级越高,够买时需要的亲密度就越多,佩戴后增加的基础属性越高。勋章使用的夫妻传送有次数限制,达到一定次数后将不可在使用此勋章。想要继续拥有夫妻传送的功能就需要去重新购买新的勋章。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