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幽游三界》新手任务攻略

发布时间:2013-04-26 来源:52pk整理

新手任务

 

进入游戏后新手指导员会教你一些游戏基本操作,完成后会送给你经验值。

人物是不会自动升级的,当前经验大于升级经验的时候,点击【升级】就可以提升你的等级了。每升一级后会得到5个潜能点。

根据自己的门派,选择提升力量、灵性、体质等属性,调整完后点【确定】就可以保存潜能点的分配并完成任务了。

 

随着人物进行,人物也升级了,新手指导员会给你一套装备和一些药品。

打开包裹,双击物品就可以把它穿在身上了。补给品也可以双击使用。

完成任务后又得到了不少经验,要记得升级哦。

然后找到大师兄,大师兄会教你战斗中的一些操作,要仔细听呀。

唐三藏给了一个抓宠物的任务,去抓一只孙小空。打开左上角大地图按钮,在地图上点击就能自动寻路跑动。

 

发现目标孙小空!选择【捕捉】!不过不一定抓得到哟,要是抓不到就先打掉他一些血,会容易抓一些。

然后找唐三藏交任务,会给一个宝宝袋。

选择刚才抓到的孙小空,点击【给予】,就可以把小空装进宝宝袋,任务完成。

包裹里会有完成任务的奖励,双击【小猴宠物袋】可以得到一只有2个技能的小猴子。

打开宠物栏,选择宠物点【参战】,宠物就会跟你一起打怪了。也可以给宠物取个名字。

打开任务菜单,选择【可接任务】就可以看到目前可以做的所有任务啦。选择一个任务并在下面点击任务NPC就会自动跑到NPC处接任务或完成任务。

五指山土地会教你如何使用药品和如何找朋友组队升级。

按【Y】键或者左上角【自动】按钮,人物就会自动来回跑遇怪。

 

土地公公还会给你一朵会飞的云,以后跑路找NPC可以用飞的啦!

升到10级后回去找大师兄,大师兄让你找顽皮的小猴拿回传送符,然后就可以去师门了。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