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战成名新手要做注意些什么?

发布时间:2013-06-18 来源:52PK整理

相关攻略: 

一战成名角色怎么创建?

一战成名国家体系怎么玩?

一战成名技能和天赋各有多少?

一战成名武将的分类

一战成名游戏界面介绍

1.Q:《一战成名》里最多可以招募多少武将?一次可以上阵几个?  

A:初始设定玩家最多可招募3个武将,随等级提升可增加武将招募名额,最多可以拥有10个武将。一次最多可以同时安排6个武将带兵出征。  

2.Q:《一战成名》里民户的粮食银币收取规则是怎样的?  

A:民户以每秒计算产出粮食和银币产出,每10分钟可收取一次,如不及时收取,依旧可按时按量产出并堆积,直至堆积24小时不收取后不再产出。单位时间内民户的产出量与玩家个人等级和民户等级有关。  

3.Q:《一战成名》里主城的建筑最高可以升多少级?  

A:建筑等级上限不能超过人物角色等级上限,故玩家角色等级多少级,主城里的所有建筑就能升多少级。  

4.Q:《一战成名》里角色可以更换国家吗?  

A:当您的角色达到20级后,系统会让您选择国家,选定后不能再进行更换。  

5.Q:《一战成名》军团最高等级多少级?最多容纳多少成员?  

A:目前游戏里军团等级最高10级,初始60人,最多容纳150人。  

6.Q:《一战成名》里推图出现惨败一直过不去怎么办?  

A:首先确认下您的兵力是否充足,如果兵力不足,需及时补给;其次,您可以调整下自己的布阵,更换兵种或调整英雄位置;第三,您还可以提升下自己的英雄等级,装备等;第四,在学院里升级下各个兵系的攻击,防御,生命属性。  

7.Q:《一战成名》里的背包容量有限制吗?  

A:一战成名采用无限扩充模式,背包永久免费,无需购买。  

8.Q:《一战成名》在交战中是按照什么判定方式获得胜利的?  

A:《一战成名》中有多样化的战斗模式,不同的战场有不同的胜利方式,已知的胜利方式包括:全歼敌军,消灭BOSS,坚守指定回合数等,后期还会增加更多,更有趣的玩法。  

9.Q:《一战成名》里的资源有哪些?可以互换吗?  

A:目前游戏主要资源有四种,黄金,粮食,银币,军功。你可以在市场中,通过资源兑换,在粮食和银币之间转换,也可以通过集市的购买功能用黄金换取其他三种资源。  

10.Q:《一战成名》国战几级开放,持续多久?  

A:当您等级达到20级加入国家后就可以参加国战了,国战时间每晚20:00-24:00。  

11.Q:《一战成名》武将怎么获得?  

A:在酒馆中,你可以通过花费银币或黄金抽选武将,获得武将或将魂。  

12.Q:《一战成名》国战胜利规则是怎么设定的?  

A:国战胜利规则为:消灭所有敌国部队,则国战胜利,本国家占领该城池。玩家可在自己的城池上建立分城。  

13.Q:《一战成名》里共有几个武将?是怎么划分的?  

A:游戏中一共开放了52个武将,司马婉初期系统赠送。武将品质由低到高分为五类:白色,绿色,蓝色,紫色,橙色。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