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战成名精彩来袭

发布时间:2013-06-18 来源:52PK整理

相关攻略:

一战成名封测活动

一战成名游戏介绍

一战成名战斗体系抢先曝光

2D新游《一战成名》即将以势不可挡的霸气姿态于6月18日开启技术测试。三国狼烟,尸横遍野,一场史无前例的三国大混战即将爆发。在这暴风雨前的宁静之下暗流汹涌着一股惊骇的巨浪。谋略、军事、战争、杀伐即将一触即发!  

精彩曝光逼真震撼  

从官方最近曝光的一些游戏画面来讲,整个游戏具有大气磅礴的气势与历史年代感相渲染。让玩家进入游戏后第一时间能融入到游戏的年代氛围里去。而游戏里的一些战争场景和庄园,王城也划分的非常清楚。给玩家带来一个逼真效果的三国乱世!  

角色创建踏入乱世  

玩家在选择《一战成名》后,输入帐号和密码即可登入游戏界面。缓冲完后会进入角色选择窗口,玩家可以根据自己的喜好选择头像图片,无职业区别。如果不知道为自己选择什么名字,点击骰子,系统会随机出现一个名字,如果不喜欢可以继续点击骰子进行筛选,也可以自己在框内输入,这是个非常人性化的设定!名字起好后点击“进入游戏”就可以进入游戏享受你的英雄之路啦!  

万人国战一触即发  

万人国战是《一战成名》里最大的特色玩法之一。整个国战的场面呈现恢宏的场景设计、细腻的人物勾勒、绚烂的技能特效模拟,燕赵争霸的狼烟与壮士豪情的领略,通通都将在这张万人国战的战场里上演。这场为了领土而争的战役,带来跨越几个世纪的异战场争霸。无论是远景人物轮廓,还是近景下的人物神态,都经得住玩家视角与距离的拷问。乱世杀伐,英雄并起,战场的厮杀决定着谁才是最后的胜者!  

一刻豪情干古,狂风漫卷黄沙,血雨腥风、人不倒;一剑问鼎天下,千古霸业论英雄,挺身问剑,这一生,不弯腰!《一战成名》即将技术封测,有道是:日月入我胸怀,看我独领风骚!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