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战成名属于什么样的页游?

发布时间:2013-06-18 来源:52PK整理

相关攻略:

一战成名每日签到奖励是什么

一战成名国都怎么守卫

一战成名跑商系统抢先揭秘

一战成名航海贸易介绍

一战成名》是一款全新策略战争页游,让玩家成为一名铁骨铮铮的一战成名,去驰骋沙场去一统三国。这简短的回答包含了太多!如果你依然在追问一战成名是什么,那么我将一步一步的帮你揭开她神秘的面纱。

第一章开启征程  

一旦你选择成为《一战成名》的一方霸主,接下来你要做的就是选择一个心仪的头像,然后你需要为你的将军起一个威武之名,可以点击骰子,让系统帮你选,也可以自己起一个,记住,无礼的角色名是被禁止使用的。  

一战成名》游戏设计非常简单直观,布局简洁明了,根据不同的作用将整个封地界面分为了6个区域。  

《一战成名》中,玩家作为一方大将,在三国的乱世之中要打出自己的名号,自然少不了一番龙争虎斗,除黄巾,杀董卓,斩袁绍,拼曹操,各个势力轮番挑战,打出玩家自己的威名,20章战役,100多个关卡,给你充分的自我发展空间。  

在征战的过程中,你会遇到三国时期的各种名将,与他们一较高下,让他们诚服于你。同时,为了扩大自身的势力,你需要锻炼士兵,提升军力,招募更多精英勇士。  

英雄和士兵在手,当战争来临时如何排兵布阵则是将军需要思考的问题了。  

正如张飞挥起丈八蛇矛,夏侯惇拥有麒麟牙刀,你是否也渴望发现不可思议的武器,盔甲或者其它蕴藏巨大力量的装备?事实上,你会发现在游戏中你会获得各种物品和资源。作为一个无所不能的一战成名你当然会升级你的装备。铁匠铺是你的不二选择!要提醒你的是宝石比较珍贵,操作需谨慎。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