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勇者盟约》英雄副本玩法技巧攻略

发布时间:2015-10-18 来源:未知

  勇者盟约中有很多比较好玩的玩法这些玩法构成了一个超萌的世界中的核心,在目前的勇者盟约中大家玩的是乐趣,那么乐趣在哪里呢?今天就给大家介绍一下勇者盟约中的英雄副本玩法技巧。

  英雄副本中的小建议,英雄副本其实是我们一路走来的一个足迹,这个足迹虽然是普通的,但是也是十分艰难,我们不会随随便便成功,即使是二章之后这些低级的副本中,按照我们当时的战斗力来说也不可能保证我们在游戏中完全都是三星通关,这个游戏其实还是比较难的,不是那种随随便便就能发展起来的存在,但是对于这样的游戏,我们有什么需要注意的呢?

  首先就是我们需要不断的收集英雄副本中的碎皮,其实每一个章节可以看成是一个英雄招募的过程,我们在战斗中也会不断的面对一些有英雄碎片的副本,只要通关无论几星我们都可以获得相应的英雄碎片,这些英雄碎片形成了我们新的英雄也是我们在游戏中战斗力增加一个关键挑战。而除了英雄的获取在英雄副本中还有一个大家经常不注意的存在那就是满星奖励,为了奖励朋友们在游戏的英雄副本中浴血奋战,英雄副本其实在全部三星通关之后是一个奖励设置,在这个奖励中我们可以获得的道具主要包括大量的铜钱、藏宝图、神圣药剂和大量的进化石。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