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月开学季《勇者盟约》公会秘境伴你同行

发布时间:2015-09-10 来源:52PK整理

  9月开学季!占据网页报纸头条的不止北影的俊男靓女,也不止高校的贵宾招待,还有大大小小各种小语种学习班、舞蹈瑜伽课,所谓“闹金秋”,热闹的不只是挂在田间树上的果实,还有奔波于开学季的各类新鲜买卖。丰收的季节,Q萌的水果勇士们也不甘寂寞,本该热闹上市的它们华丽丽寻找新的出场方式,演一出“公会秘境”的好戏来博得头彩,那喝彩声真叫一个“嘎嘣儿脆”!

《勇者盟约》精美海报

《勇者盟约》精美海报

  【前行,准备好了吗?】

  37《勇者盟约》“公会秘境”是每个公会独立拥有的空间,是公会成员共同的家园,也是大家专属的休闲境地。在学校,朋友带来欢乐,欢欣搞笑可以一起分享;在37《勇者盟约》,公会带来激情,输赢成败可以一起承担。公会秘境玩法每天20:35开启,活动开启时,玩家通过图标进入“公会秘境”场景,60秒倒计时准备后,玩家们就可以享受新玩法带来的新刺激了。

公会秘境入口

公会秘境入口

  【同甘,激情闯关吧!】

  37《勇者盟约》第一波是一个闯关玩法,玩家要在14分钟内不断闯关杀怪,每个公会成员每击杀一个怪物,本次参与公会秘境的所有成员都可获取一份奖励,所谓有福同享,公会兄弟就是这么豪迈!在37《勇者盟约》公会秘境的闯关阶段,哪个公会闯关数越多,活动结束时那个公会所有成员获取的奖励也就越高,而且在本阶段输出伤害排名前10的玩家,还能获取额外的输出伤害排名奖励。

 公会秘境闯关阶段

公会秘境闯关阶段

  【共苦,挑战BOSS吧!】

  同甘可以彰显公会兄弟的慷慨豪迈,那么共苦就可以见证公会兄弟的仗义齐心。完成14分钟的闯关之后,玩家纷纷进入到挑战BOSS阶段。挑战BOSS阶段限时5分钟,在闯关阶段输出伤害排名第一的玩家,将成为挑战者,获取挑战BOSS特权;而公会的其他玩家可以通过鼓舞操作,为挑战者提升战斗力。当挑战者击杀BOSS成功后,可为本公会激活秘境祝福奖励,击杀的BOSS数量越多,祝福等级越高,秘境祝福数值也就越高,所有参与了的本公会玩家奖励的提升幅度也就越大,因此,不管是挑战者还是鼓舞者都应该不遗余力的相互协作。

公会秘境挑战BOSS

公会秘境挑战BOSS

  【苦尽甘来,一起领奖吧!】

  在37《勇者盟约》公会秘境中,挑战BOSS时间结束,或者秘境祝福达到5级,整个玩法就结束了。系统将弹出玩法结算界面,所有参与成员点击领取功能按钮,便可领取自己在“公会秘境”闯关阶段和挑战BOSS阶段共同积累的奖励。这些奖励有铜币、有药水、还有一些高级宝石和材料,由于它们是公会兄弟一起努力获得的,所以显得弥足珍贵和意义深远。

 公会秘境累计奖励

公会秘境累计奖励

  9月开学季,伴你同行的不只是共享一碗馄饨的发小,不只是上课放哨的同桌,也不只是隔壁班心仪已久的男生女生,伴你同行的还有Q萌的水果英雄和“公会秘境”里的兄弟。37《勇者盟约》是一款西方魔幻类回合制网页游戏,游戏画面明亮欢快,游戏角色Q萌可爱,再加上逼真的战争画面和酷炫的打击效果,整个游戏清新大气,带给玩家挑战与放松并存的战斗体验。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