远征三国了解战斗

发布时间:2014-08-13 来源:52PK整理

  1、了解战斗的几个要素

  ? 武将兵种

  ? 君主技能

  ? 阵型

  2、兵种分类介绍

  兵种分为五系,步兵系、骑兵系、弓兵系、策士系、医师系。

  1、步兵系兵种定义为:肉盾兵种,攻低防高适合在前排承受伤害

  2、骑兵系兵种定义为:攻击兵种,攻击较高,适合切入对方阵型

  3、弓兵系兵种定义为:远程物理兵种,适合站在后排输出伤害

  4、策士系兵种定义为:远程策略兵种,可站在后排输出伤害,特殊兵种可全屏攻击

  5、医师系兵种定义为:治疗兵种,防御较弱,可站后排持续和全屏回复兵力。

  3、君主分类介绍

  1、猛将:单体伤害为主,拥有单体、直线伤害、单体攻速吸血buff和单体全体伤害buff.

  2、枭雄:防御治疗为主,拥有单体、横线伤害、单体全体治疗和单体群体伤害减免buff.

  3、军师:群体伤害为主,拥有单体、全体伤害、单体控制和辅助增加乙方增益buff

  4、战斗布阵介绍

  4.1、布阵人数

  ? 玩家等级达到5级:可以上阵3个武将

  ? 玩家等级达到15级:可以上阵4个武将

  ? 玩家等级达到20级:可以上阵5个武将

  4.2、阵型学习

  ? 消耗战功,随阵型等级提升所需战功越多

  4.3、阵型属性

  5、兵种攻击距离介绍

  1、步兵系兵种攻击距离为1格

  2、骑兵系兵种攻击距离为1格

  3、弓兵系兵种攻击距离为2格

  4、策士系兵种攻击距离为2格

  5、医师系兵种治疗距离为全屏

  6、战斗规则介绍

  影响战斗局势因素包括战斗规则、职业君主、作战兵种、战前布阵、武将技能和君主技能六大方面,需要玩家对当前战斗局势作出正确的判断和反应,操作兵种移动、卡位或使用适当技能来应对强大的敌军。与传统游戏相比较,在PVE和PVP方面玩家都将体验到强大的策略性,需要通过思考和对操作来弥补属性上的不足。战斗规则和技巧需要玩家多多了解上手难度低,精通难度很难。

  7、战斗胜负关系

  1、双方选择对应武将上阵,对战过程中。哪方武将部队优先被消灭,则兵力=0时,则判断为失败方。

  2、攻方VS守方时,当战斗时间300秒则判断攻击方失败。

  3、攻方VS守方时,当双方部队穿过至对方部队后面时,判断攻击方失败。

  8、战斗中移动规则

  1、攻方部队是由战场左上往右下移动,守方部队是由战场右下往左上移动。

  2、当攻方或守方部队均无处于攻击状态时,己方部队将进行整体部队移动。

  3、步兵系、骑兵系、弓兵系、策士系兵种在战场中有敌方部队同时满足自身攻击距离状态下,都将停止前进对其进行攻击,当战场中有敌方部队但不满足自身攻击距离状态下,将直线往对方出生位置前进。

  4、医师系兵种移动规则与其他系不同,当在战场中有敌方部队时,只要直线前进方面的路径上无敌方部队挡位,术士系兵种将不会停下将直线往对方出生位置前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