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传奇无双跨服藏宝阁玩法攻略

发布时间:2015-07-06 来源:52PK整理

  跨服藏宝阁

  玩家免费打宝必去之地,40级可点击活动总览或者右方引导进入,每十级为一层,到达对应等级进入对应藏宝阁,藏宝阁内蕴藏着无尽的宝藏,不但掉落大量金钱,1-8阶装备也均会掉落,更会掉落各种挑战重置券轴,实为寻宝达人的圣地!

  跨服藏宝阁内每层怪物都分为4个等级,分别为普通精英、暗之精英、藏宝阁统帅,藏宝阁BOSS,难度依次上升。高于普通精英的怪物所在地在地图上均有标出,同时点击右上方倒计时头像,还可自动寻路至统帅和BOSS的所在地。

  同时怪物的掉落也是随着怪物的难度越来越好,其中位于地图正中的藏宝阁BOSS更有机会掉落珍贵的各职业高阶武器和衣服!

 

  此外,藏宝阁机制为跨服机制,精英荟萃,各区服玩家均在此集结夺宝,热闹非凡!机遇与危险并存!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