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炸弹骑士》世界观

发布时间:2013-04-09 来源:52pk整理

升级太郁闷?PK不够爽?《炸弹骑士》邀您即时PK。追溯炸弹人的经典,利用全新技术演绎经典操作感,流畅刺激。完美结合RPG网游与休闲游戏的优良元素,这就是《炸弹骑士》——即将掀开网页游戏新篇章的巅峰之作!而现在,7K7K已经拿到了《炸弹骑士》的独家首发权,4月3日就将正式和玩家们见面了!如此经典,你怎能错过?

在悬浮于天空中的奈特蒂雅大陆,人们原本过着幸福的生活。有一天大陆的天空突然被时空漩涡撕裂,从漩涡中涌入众多怪物,他们要来抢夺大陆的宝物——神兽蛋。奈特蒂雅的先知发明了炸弹来对抗怪物,同时利用时空漩涡从异次元召集来忍者和海贼等勇士,来帮助大陆的居民赶走怪物,重获自由。

从副标题——火影vs海贼,也不难推测游戏里将会出现许多熟悉的面孔,不但有鸣人和路飞,包括黑旗一护和银时老板也加入到了这场战斗,请大家拭目以待。

炸弹骑士》将令网页游戏真正迈入以休闲竞技为主流的新时代!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