争渡三国密矿取宝活动介绍及蟊贼刷新位置

发布时间:2014-02-20 来源:官方

密矿山乃是各种稀有矿石的产出之地。40级以上的玩家可以通过各主城的密矿山主处参加。   

要求等级:40级及以上等级

时间:每天19:00-19:30

与密矿山主对话进入密矿山,进入矿山挖取矿石,获取矿石的同时还能增加国家资源。进入矿山的还有其他国家的玩家,这样势必会与其他国家的玩家产生冲突,你必须保护自己,并且为国家获取更多的资源,最终赢得胜利。

进入密矿山之后的5分钟,15分钟,25分钟即19:05,19:15,19:25会在(185,40),(265,121),(107,181)三个点固定刷新盗矿蟊贼(如果19:05的三个蟊贼没有被击杀,19:15的三个蟊贼依旧会刷新),玩家击败盗矿蟊贼后可以获得大量七级灵石和八级灵石(只有第一个对盗矿蟊贼造成伤害的玩家才能获得奖励,第一个造成伤害的玩家或者玩家队伍全部死亡,则重新计算掉落归属)。

 蟊贼刷新位置如下图:

争渡三国密矿取宝活动介绍及蟊贼刷新位置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