战国之怒国家系统

发布时间:2015-07-07 来源:52PK整理

  国家系统

  《战国之怒》推崇的是三国鼎立、玩家互相敌对并持续混战的国家PVP氛围,游戏中需要玩家为兄弟、为团队贡献自己的力量,发展并壮大自己的国家。

  【国家信息】

  角色达到38级即可开放国家界面,点击主功能栏 图1 即可进入国家界面,如下图:

  国家信息显示当前统治国家的王族、国君信息和各个官员的任命情况,官员皆由国君任命玩家诞生, 图3 并在角色名称显示官员的图标,如下图列举国君图标与大将军图标:

  国家信息界面可以点击“前往殿外”进入殿外界面,玩家可以了解国家禁军卫队的任命情况。

  【国家商店】

  国家商店可以在国家主界面 图6 进入,在这里提供玩家获得游戏中重要的消耗物品的途经,玩家只需要消耗击杀敌国玩家所获得的“杀人令”,即可兑换国家商店的物品。

  编号 名称 功能介绍

  1 国家商店阶级 显示当前国家商店的阶级,阶级越高,可兑换物品种类越多。

  2 升阶经验条 玩家们捐献国贡会增加商店升阶的经验,满足条件后需要官员前往国家商店进行进阶。

  3 重置信息 每日24点重置所有物品兑换的剩余数量。

  4 兑换物品列表 显示兑换物品的种类、以及其兑换条件。

  5 国贡捐献 玩家捐献不同品质的“杀人令”可以赚取不同的个人国贡值,同时捐献可以提升国家商店的经验,解锁更多的兑换物品。

  【国家文政】

  国家文政是国家官员进行国家内务操作的平台,玩家可以从国家信息主界面

  以及与文臣对话 进入。

  【国家军政】

  国家军政与国家文政一样,是官员进行国家操作的平台,可以从国家主界面

  以及与武将对话进入。

  【国君与官员权利】

  如下表

  官员种类 官员权限

  国君 1.任命和罢免官员;

  2.发动召集国民和召集卫队,把本国国民和禁卫军队召集自己身边;

  3.发布国家运镖、国家搬砖等活动;

  4.发放国民或官员福利、禁言玩家、标记内奸、升级科技和国家商店、领取官员福利。

  大将军 标记内奸、升级国家商店和部分科技、领取官员福利。

  大司马 1.发布国家运镖、国家搬砖等活动;

  2.禁言玩家、升级国家商店和部分科技、领取官员福利。

  车骑将军 标记内奸、领取官员福利。

  御史大夫 禁言玩家、领取官员福利。

  禁卫队伍 领取官员福利。

  国家玩法

  国家是最大的团队单位,不同国家就必定是敌人,因此游戏中开创多种国家战事,需要玩家用尽一切手段给予敌国作出严厉的打击。

  【国家战事】

  国家战事包含运镖、刺探、搬砖、营救、国旗与大臣任务,这些任务都会作为国家之间出现团体对抗的导火线,引导的玩家群体进行频繁的混斗。

  【皇城战】

  皇城战是以国家为单位,击杀大将军王的活动。皇城战可以选拔出天之骄子,击杀大将君王最后一刀的玩家的国君成为皇帝,并拥有全服唯一的皇帝时装以及护国神龙,获得护国神龙的属性加成。

  皇城战会有开放预告,在主界面的右上角图标可以进入皇城战活动。如下图显示当前皇帝与国君的信息: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