醉卧沙场君莫笑《战国征途》血战九原解析

发布时间:2014-08-13 来源:52PK整理

  “承春秋乱世,启帝秦发端”这便是烽火连天的战国。“风萧萧兮易水寒,壮士一去兮不复还”荆轲舍身取义,谱写一曲慷慨悲歌,蔺相如“完璧归赵”成为千古佳话,数千年穴藏土埋的兵马俑像仍栩栩如生。1073《战国征途》带你梦回战国,体验烽火连天、战火不休的戎马岁月!

《战国征途》

战国征途

  战国时期,北方一直活跃着一个善于骑射凶悍无比的民族-匈奴,他们利用中原战乱之机,不断骚扰北方各国。在秦统一中原的同时,他们乘机攻占九原,对关中地区的威胁极大。秦始皇派出一名大将北击匈奴,这就是名将蒙恬。

《战国征途》

战国征途

  血战九原是1073《战国征途》中最具时代特色的活动之一,每日15:00开启活动,匈奴从3路攻击九原城,协助蒙恬守卫九原物资库不被匈奴击破,活动结束后可找蒙恬领取奖励;积分可以兑换大量经验;根据守卫物资库的数量给予丰厚奖励;摧毁匈奴物资库,可额外经理7个财富宝箱!心动不如行动,小伙伴们赶紧动起来吧!

《战国征途》

《战国征途》

  秦始皇意气风发,为一统天下之霸业大展宏图。1073《战国征途》让你成为一个改变时代的风云人物,征战沙场、平定战乱,天下大势因你的出现而改变!赶快带着小伙伴一起进入征途吧!

  战国征途玩家QQ交流群:335251370

  战国征途官方网站:http://www.1073.com/zgzt

  战国征途官方论坛:http://www.1073.com/bbs

  更多精彩游戏尽在:http://www.1073.com

  (加群链接 http://shang.qq.com/wpa/qunwpa?idkey=86ab607661dbf76c2ce40c716a4edbb29c1e8f6ee56c1838960ef0a6607e80d2)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