战痕新手1-20级升级攻略

发布时间:2014-05-06 来源:52PK整理

曾经强大鼎盛的潘多拉帝国,在战乱后已经如同空壳,帝国的领地被异族生物所占领,而魔物也在大陆上四处聚集,准备发动下一次的进攻……

巴萨尔王城曾经的荣耀,将由你来守护!

一、进入游戏后为角色创建名称,如果你没有起好听的名字的打算,那就直接用系统随机给你的吧。

二、根据新手引导招募到一个英雄,他将会是你今后非常大的助力。但由于初始英雄能力较低可在领地功能开启后,利用酒馆更换你想要的英雄,提升战力!

三、跟随主线任务继续游戏,初次了解战前配置。战斗将根据主角等级及副本的不同,每次上阵人员的上限会有不同。

四、进入战斗后玩家可手动、自动选择站位,从而搭配远战与近战职业的配合,提升策略性。

五、顺利晋升到二级后将会开启技能系统,英雄装备技能后将有效的提升英雄的战斗力及刷图能力

英雄的每个技能提升等级后相应的攻击力也会得到提升,技能的升级可在领地界面中的战争学院进行升级。

技能的升级可通过吞噬其他技能来完成,每次技能升级都会有一定的概率成功,所以当技能升级时吞噬的技能越多、等级越高,那么升级的成功率将越高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