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战舰》水兵替换规则和操作方式

发布时间:2012-12-14 来源:52pk整理

在界面上点击水兵时,可更换的水兵会以竖列的方式排布在所点击的水兵图标上。

在战舰中,根据所选岗位对应需求的属性,将可替换的水兵以此项属性进行排序,拥有此项属性数值最大的水兵排在最下面,越向上对应项的属性越低,当几个水兵同时拥有相同属性的时候,随机排列他们的顺序,无此项属性的水兵被排列在最顶端。

这里单列最大显示可替换水兵8个,用滑动条拖动卷轴的方式查看其余没有显示出来的可替换水兵。

替换水兵步骤:

第一步:将鼠标移动到某个水兵的图标上,悬浮框显示出该水兵的具体属性情况;

第二步:点击该水兵弹出提示“是否将****(职位名字)岗位的水兵替换为****(水兵名字)水兵”;

第三步:选择确定后,进行替换,将当前的该位置上的水兵替换为选定水兵,选择取消后则不进行任何操作。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