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同步华人共享《战·三国》今日点将封测

发布时间:2012-12-18 来源:官方

完美世界旗下首款三国题材RPG新概念页游《战·三国》今日11时正式启动“点将封测”!本次封测为限号测试,旨在邀请来自全球华人地区的精英玩家提前体验游戏,感受新概念页游的独特魅力。  

1 《战·三国》LOGO

1 《战·三国》LOGO

新概念  

《战·三国》的新概念页游定位体现在很多方面,比如使用了全新的专为页游设计的游戏引擎,能够更好的表现游戏场景和特效;同时游戏中很多玩法的设计,也都采用新概念的交互方式,更形象生动的表现游戏玩法;还有游戏的战斗模式,采用了全新的设计方式,既不同于回合制游戏,也不同于即时制游戏。  

创新方面,除了备受期待的436名武将组成的RPG玩法外,强大的异步交互将令玩家实现非同时在线也能互动,而诸如踩乌龟、推箱子、偷菜,甚至是页游中首次出现的轻功等也将给玩家带来无限惊喜。  

新视听  

《战·三国》是完美世界自主研发的首款新概念页游产品,作为公司2013年冲击页游市场的扛鼎之作,《战·三国》在内容和技术上可谓储备十足,采用了基于Flash技术开发而成的BoltEngine引擎。游戏开发团队汇集了大量业内精英,令BoltEngine的效能发挥到了极致,达到了同类型引擎的最高水准,再次印证了完美世界研发团队在游戏画面制作水准上不可撼动的领先地位。  

2 场景截图-云梦泽

2 场景截图-云梦泽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