史诗级魔幻大作《战诗》开启首次技术封测

发布时间:2013-06-19 来源:52PK整理

全新战乱世界,恢弘史诗巨制!6月19日《战诗》大门轰然开启,全心全意铺就一段最华美的魔幻旅程,打造魔幻页游新纪元!游戏不代表人生,却是一个绝好的据点,包容最不可一世的少年热血和青春梦想,战栗!咆哮!人生终将辉煌!我们诚邀您的加入,志同道合相互扶持,共同勾勒您与《战诗》的全新版图!  

在《战诗》这片富有魔幻色彩的大陆上,游侠流浪在世界的各个角落,以魔兽为友,与自然相接;伟大的先知预测着未来,面露忧色;神官正在接受并执行来自神的旨意……而这所有的一切都只为等待你的到来,等待着你带领他们创造奇迹、复兴帝国,等待着战争诗歌的响起,等待着这个激情燃烧的夏天。  

史诗级魔幻大作《战诗》开启首次技术封测

【恢宏巨大的战争场景】  

在那可以看得见的大陆上,从这一头到那一头,田野在摇晃,下沉,融解,无限广大的空间跟大海一样在抖动,而我们的圣骑冲刺在战争的最前线,游戏在伺机而动,指挥鼓舞着士气,魔导施展着强大的魔法……所有的人团结在一起,为了他们的英雄,为了复兴帝国而努力。  

史诗级魔幻大作《战诗》开启首次技术封测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