爆屏激战时代,《战诗》世界boss生死斗

发布时间:2014-10-14 来源:52PK整理

  在浩瀚天地之间,有许多未知的神秘力量。他们强大,残忍,暴虐,喜怒无常,肆虐人间。有许许多多的英雄,不甘于忍受怪物的欺凌和压迫,他们联手起来,反抗,战斗,誓要将怪物消灭于天地之间。年轻的勇士们,拿起武器,来《战诗》斩杀世界boss吧!

《战诗》

战诗

  魔界之门大开,邪魔现身,莱威大陆笼罩在黑暗之中。《战诗》三大邪魔,弑杀屠夫、死亡猎手、魔力原虫,所到之处腥风血雨。这三个名字想必大家都不陌生,正是邪魔入侵系统中的三位boss。世界boss每天会在三个时间段被刷新,这正是作为挑战者的我们下手的好机会。

《战诗》

《战诗》

  知己知彼方能百战百胜,激战前,对于敌人的了解是必不可少的。我们遭遇到的第一位boss,也就是弑杀屠夫,就给了我们一个巨大的下马威。庞大的身躯带来让人反抗不了的威压,挥舞的巨斧滴水不漏让人不敢近前,更要命的是千万级别的血量实在望而生叹。而这,还仅仅只是开始。

《战诗》

《战诗》

  二号boss死亡猎手,手执镰刀,银色的长发,身穿黑斗篷,手中散发出强烈血光的镰刀,拥有巨大的外型和强大的杀伤力。死亡猎手技能正是【地狱】,与他形象吻合。镰刀一挥触发技能,地狱之火席卷大陆,所有出战的英雄遭受到多段伤害,并附有不利状态。死神召唤之下,生灵难存。

《战诗》

《战诗》

  终极邪魔即魔力原虫。魔力原虫来自莱威大陆东北方的大海上,见过它的人无数,但活着回来的却没几个。它的外形极之怪异,泛着恶臭的节状躯体在地面上蠕动前进,庞大的体型和坚硬的外壳,使得它的战斗力强横至极。除了强悍的身体条件,魔力原虫的暴躁和破坏力也是相当著名的。它的技能【黑风】,触发后如黑暗诡秘的狂风席卷而至,给所有出战英雄带来不可思议的伤害。

《战诗》

《战诗》

  世界BOSS过去强大,在挑战过程中免不了有所伤亡。玩家死后会回到BOSS地图出生点,等待30秒复活时间,让我们无惧生死,越挫越勇,最终成功将BOSS斩于马下,拯救芸芸众生。

《战诗》

《战诗》

  《战诗》是一款集大型战争策略与角色扮演元素为一身的网页游戏。游戏构建了一片充满魔幻力量的神秘大陆,羁绊进化的种族、千变万化的战斗阵型、震撼的魔兽系统纷纷呈现。玩家将化身为正义的圣龙骑士,与精灵、龙、兽人、神与魔共同谱写战争的诗篇,用荣耀与梦想照亮前方的路。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