酷玩吧《战天堂》耀世首服 今日开启

发布时间:2015-09-08 来源:52PK整理

  酷玩吧《战天堂》是一款将即时制战斗的酣畅感应用于回合战斗模式中,保留了回合制简单战斗规则的魔幻RPG页游

战天堂

战天堂

  【首服开启】

  酷玩吧《战天堂》首服将于2015年9月8日震撼开启!

  游戏保留了回合制简单的战斗规则,独创技能操作方式,能使玩家体验到两种战斗模式结合所带来的畅快激爽!

战天堂

战天堂

  【游戏特色】

  酷玩吧《战天堂》职业技能采用“无CD”模式,即技能无冷却时间,技能释放后可马上选择下回合技能。玩家能充分体验职业特色技能,摆脱等待CD苦恼,彻底抛弃无脑操作。

战天堂

战天堂

  【公会系统】

  在酷玩吧《战天堂》的魔法世界中,公会是一个增强玩家之间交流、互助的地方,在公会中,可一起参与团队玩法(比如公会宴会等),

  角色主线做到26级左右,即可正式体验公会玩法了,到时可以申请加入已有的公会,或者自己创建公会

战天堂

战天堂

  【伙伴系统】

  在酷玩吧《战天堂》中,伙伴相当于主角的助手,可以与主角一起上阵战斗(1个阵容最多同时上阵3个伙伴)

  非上阵的伙伴还可以通过护卫玩法来帮主角增加属性。

战天堂

战天堂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