战无极职业特色

发布时间:2014-02-19 来源:52PK整理

战无极职业特色。相信每一个喜爱《战无极》网页游戏的玩家而言最痛苦的事情莫过于在进入游戏之前到底选择哪个职业为自己"终生"练就下去且中途不会半途而废下去的职业。下面就简单谈下个人对战无极职业的一些看法!  

1、战士:战士是最容易上手的职业,同时也是最难玩的职业。在这个游戏里面,战士讲究的是一刀秒人,那么就就要有很好的走位方法,那么要怎么做呢?首先,你要有个非常合适的等级,70是最起码的级数。要怎么升级呢,前面跟着任务走,几小时就可达40级,之后呢,对战士而言最好的方法就是挂机,有条件的玩家(RMB玩家)可以搞点上档次的装备,去高级场所打怪这经验非常之高,且人少怪多,短时间可到达45级,如果你想打装备,又想挂级数,那么你就需要在开个道士小号去刷装备,其次,对战士而言PK的要求是非常之高的,讲究一刀秒人,所以走位就成了战士最需要掌握的,自己多找人PK,时间长了,好的走位就练出来了。  

2、法师:法师是最脆弱的职业,最容易死亡的职业。对法师来说是一个极大的辅助。但是法师的练级是最快的,同时也是练级最累的职业,挂机就不要想了,法师挂机的速度和道士差不多,所以法师练级只能手动,一旦手动了,那练级速度简直就是呱呱的,尽量搞点耐抗的装备在高级的怪面前,群体攻击怪物可达20多个。另外法师打BOSS避免不了PK,法师和战士一样也是需要走位了,跟战士PK必须要走S位,防止被刺杀(刺杀无视物理防御和法师盾),要是被刺杀到法师就很容易死。前期法师要以最快的速度去练级然后穿点好点的装备这个是重点!  

3、道士:在这游戏里,道士最大的优点就是早期抢BOSS好抢,不过也有软肋就是练级速度是3个职业里面最慢的,首先道士跑完任务40级也是没问题的,40级之后我个人不推荐区挂机练级,对道士而言,练级地图不是道士们的家,各大BOSS点才是你们的乐园,所以玩道士的朋友们要把自己的职业给摆正位置否则事半功倍了!另外道士在PK上,跟法师一样,跟战士打S位是必须的(道士和法师职业就拼的是谁的药多和谁的攻高),道士是战士最喜欢秒的对象,常常是走位不好一刀就被秒了,如果是有2个战士追着你杀,那么你直接飞掉或者随机,千万不要顶着一个战士去打另外的一个。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