斩仙魔族坐骑技能属性全面解读

发布时间:2013-04-17 来源:52PK整理

斩仙魔族坐骑也是有技能的哦!那么斩仙魔族坐骑技能属性是如何的呢?饭团将针对这一问题来为玩家们详细说明。

魔族坐骑:

很遗憾魔族的6骑无法满足抗人法的需求,只能是体现疯狂的杀伤力了,好好的培养,他肯定会在除PK外的其他大话活动中让你出尽风头。

推荐技能:追魂夺命 破釜沉舟

一个160级的极品全攻泥巴,血5万+/ap60000,在坐骑管制下可以达到ap77000,狂暴41%,破物理55%,命中致命连击各22,被牛上的话,可以增加81%的AP,那原始AP就是14万左右,而且几乎是必然出特殊攻击的,怎么样?你不满意么?一出手就是几十万的杀伤,谁敢瞧不起你?

当然,同理你也可以去培养一个黄金,建议加点2血2攻,这样160级血14万/ap35000/sp640左右,在管制后,血14万/ap45000/sp710,因为敏高,所以通过炼妖物混双抗也很好用了,被牛上的话,可以增加81%的AP,那原始AP就是8万2左右,也是几乎是必然出特殊攻击的,怎么样?你还不满意么?我鄙视你太贪心了啊。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