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三国基本操作

发布时间:2012-12-24 来源:52pk整理

  升级建筑

  城池中的建筑需要不断进行升级才能获得更好的效果。选中建筑,点击“升级”按钮,会立即完成升级。升级完毕后,建筑队伍需要进行一定时间的休息才能进行下次升级。

  征饷

  征饷是获得银币的最常用途径。选中太守府,点击“征饷”按钮,即可进入征饷界面进行征饷操作。征饷分为普通征饷和强征两种,普通征饷每天可以进行12次,强征需要消耗金币,可强征次数根据VIP等级增加。所有征饷都有几率获得金币,并有几率触发征饷事件,随机获得奖励。每进行一次征饷都会产生队列冷却时间。

  征粮

  征粮是获得粮食的最主要途径。选中太守府,点击“征粮”按钮,即可进入征粮界面进行征粮操作。征粮每天可以进行12次。征粮与征饷是共用队列冷却时间的,也就是说两个操作都会增加队列冷却时间,当累计冷却时间达到上限时,将不能进行征饷或征粮操作。

  征兵

  征兵是获得兵力的主要途径。选中军营,点击“征兵”按钮,即可进入征兵界面进行征兵操作。征兵分为普通征兵和招募义兵,招募义兵每天可以进行10次,每次冷却时间30分钟,普通征兵是通过消耗粮食来招募士兵,没有冷却时间,且不限次数。

  征战

  征战系统是游戏的主线,每个征战场景中都分布着不同的敌对势力,只有击败他们,才可以进入高等级区域进行发展。点击界面右下角的“征战”按钮,进入征战场景,选择敌人即可进行攻击。征战一次消耗一个军令,当军令用完后将不能进行征战操作。打败征战NPC会获得军功,并有几率获得装备。每次征战都会产生冷却时间,冷却时间达到上限将不能继续征战。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