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三国新手帮助

发布时间:2012-12-24 来源:52pk整理

  1.为什么我的太守府升到40级就不能再升了?

  太守府等级不能超过您所在地区的最高等级,如果想继续提升等级,需要将城池迁移到更高级别地区。

  2.获得银币的途径有哪些?

  你可以通过很多途径获得银币!征收(强征),买卖粮食,打装备卖商店,占领银矿等等。

  3.如何增加每次征饷获得的银币?

  每次征饷获得的银币数量与民居等级总和、账房等级、军团科技等都有关系。需要提升这些建筑和科技的等级。

  4.为什么我使用突飞训练提升的经验不一样。

  突飞训练获得的经验随校场等级提升而增加,要想获得更多经验,需要提升校场等级。

  5.武将转生有什么作用?

  转生之后武将等级和部队等级会回到1级,但是每次转生都会提高武将的部队等级,提高值根据武将的成长值有所不同。

  6.为什么我买了一次粮食就不能买了?

  每日的交易量有限制,提升市场等级可以增加交易量。市场每一次升级都会刷新当前的交易量。每日凌晨0点,交易量会自动刷新。

  7.粮食价格变化有什么规律?

  最低0.5,最高2。从0.5开始递增,到峰值之后减少。合理掌握时机低买高卖可以获得丰厚的利润。

  8.为什么我的15级太守府要2小时,别人只要40分钟?

  是建筑疲劳值的原因。随着每日建筑次数的增加,疲劳值会增加,相应的建筑冷却时间就会增加。每日凌晨0点,疲劳值自动清零。科技升级,军令冷却也是这样。

  9.为什么我不能对征战NPC进行攻击了?

  可能是由于军令尚未冷却,或者是部队已经被其他玩家打光了。

  10.如何领取征战奖励?

  当打败特定的征战NPC后就能获得征战奖励。在征战界面右上角,点击武将头像展开后领取奖励即可。

  11.打仗需要消耗军令,没有军令怎么办?

  军令每小时恢复一个,主城每升一级您可以获得一个额外的军令。也可以直接用金币购买军令。另外系统每天都会赠送免费的征战、攻击、银矿军令各1个。

  12.训练经验太少,等级提升慢怎么办?

  在训练界面中点击“突飞猛进”,可以用军功快速换取经验值。您也可以使用金币来选择高级的训练模式。

  13.请问如何提高民忠

  想提高民忠只要在征收过程和主城内遇到随机事件,选择相应的选项就可以提高民忠!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