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三国新手速成

发布时间:2012-12-24 来源:52pk整理

  武将训练

  要想提升武将等级,必须要坚持不懈的进行训练。选中校场,点击“训练”按钮进入训练界面。从左侧的武将列表中选择参加训练的武将,再选择训练模式即可安排武将进行训练。

  武将培养

  要想提升武将实力,需要对武将进行培养。选中校场,点击“培养”按钮进入培养界面。从左侧的武将列表中选择要进行培养的武将,再选择培养模式即可对武将进行培养。要针对武将的特点对武将的某几项属性进行培养,比如战法武将着重培养“武”属性,策略武将着重培养“智”属性,器械武将着重培养“统”属性。通过对武将进行培养,可以大幅增强武将实力,提高作战能力。

  武将转生

  武将达到50级时就可以进行转生。转生后将提升武将部队等级,使作战能力大幅提升。

  升级科技

  科技是提高战斗实力的又一重要方式。选中丞相府,点击“科技”按钮进入科技界面,就可以升级科技了。升级科技要消耗军功,所以要多多征战。科技升级有冷却时间,冷却时间到达上限就无法继续对科技进行升级。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