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王 五大职业特色介绍

发布时间:2013-04-15 来源:52PK整理

真王》开服之际,官方公布了五大游戏职业,其中包括战士、法师、弓箭手、仙术师、召唤师。每个职业根据性别不同,都各自拥有独特的名字、背景故事和职业技能。  

战士:在这战事纷起的乱世中,一身不俗的本领的确能带给自己自保的能力,但是无尽的杀戮能够换来真正意义的和平吗?他们决定走出自我,凭借超凡入圣的刀法,平定乱世。他们踏足在纷扰的乱世中,劫富济贫,成个除奸,百姓口中人人赞颂,于是,这一群人被世人冠之为“刀客”。  

少数派的近身职业,能使用巨剑等重型冷兵器,强大的防御力和物理攻击力是他生存在这个乱世中的最大保证,出色的体力和血量使其在战场上可以同时担当守护者和攻击者,只有敌人颓然倒在脚下,才是战士使命完成之时。  

法师:远古时期伏羲绘先天八卦,并且为之创立了一套修行之法,经过后世各方高人的钻研,新城了法师一派,依靠操纵金、木、水、火、雷、风等自然之力实现自己的威力。至商末之时,周文王又创后天八卦,一部分法师将其与太公望的阴符经结合,自古华夏读书人大多追求功名利禄,古时候更是只有名门贵族方有权力接受教育所以当时称之为“学在官府”。  

能随心所欲操纵五行元素战斗的远距离职业,由于平时缺少浴血沙场的坚忍锻炼,因此血量和防御力都非常低,但相反法术攻击是他们引以为傲的得意绝技,不仅拥有强力的单体攻击,用于群体歼灭的大型魔法也非常擅长。  

弓箭手:喜武好战,以部落划分势力,统称百越。由于百越地区距离中原甚远,所以与中原的生活习惯和文化都有很大差异。百越民族勇武好斗,武风鼎盛,深居高山丛林,多以捕猎为生,所以不论男女都有一身不俗的本领,超凡的敏锐性和速度,其见长的射箭本领更是高于中原地区许多。  

远距离物理攻击的强力职业,擅长以精准箭法于千里之外贯穿敌人,长期居住深山野岭练就一身灵巧的身法,同时高命中、高暴击是弓箭手的特色,单体伤害输出甚至比法师有过之而无不及。  

防御力和血量较平均,在队伍里身系支援和速杀的重大任务。  

仙术师:“仙术”源于中国古老的宗教—道家学派,并有一套独特的修炼方法,秉承“太极阴阳八卦五行学说”精修“太和阴阳气”。仙术师们为追求养神炼气,乘云飞仙,大多都隐世而居,也偶尔会有人经过深山野林,不时有遇害之人都会被附近修炼的“仙术师”们所救,因而被世人所传诵,“仙术师”也通常是最被人们尊敬的一个群体。  

担任支援的辅助职业,攻击技能缺乏,主修各种治疗法术和增益法术,往往是队伍后勤最活跃的角色。身穿布衣装备,因此防御力都偏低,但魔法防御力超高的特点可以让其成为抵挡魔法攻击必不可少的另类肉盾。此外,仙术士还拥有部分能减轻攻击伤害的防御技能,因此生存力也是非常出色的。  

召唤师:战国时期,曾经被称为巫医的这群人结合了公输家和墨家发明的机关兽,进行修炼,逐渐掌握了另一种独特的能力—召唤机关兽。也随之形成了一个流派,他们经常使用这种独特的能力,造福世人,世称“召唤师”。  

游戏中唯一能召唤宝宝协助攻击的职业,自身的攻击力、防御力、血量都不高,但召唤出来的机关兽却每个都身怀绝技,朱雀、玄武、青龙、白虎神马的,只要你说得出名字的珍奇异兽他都能召唤一大堆出来,能阻挡机关兽步伐仍然能活在世上的活物,据记载目前还没有过。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