告别单身,让我们比翼齐飞吧

发布时间:2013-04-15 来源:52PK整理

在天愿作比翼鸟,在地愿为连理枝。这句脍炙人口的名句经常被动了真情的“鸳鸯”们传诵!应广大玩家强烈要求,作为人生四大喜事之一的结婚系统终于在真王中强势推出啦!

不为世俗,只为快乐,将快乐叠加,让一个人的快乐成为两个人的幸福!作为一个趣味性的系统,真王推出的结婚系统为那些早有倾慕已久并已荡漾春心的人们开通了一条神仙眷侣的鹊桥,火红的中国古典式婚礼巡游,于红烛暖光中含情对望,郎情妾意,更为那些尚在单身的人们带来身临其境的绝妙感觉!

具体来说,想要结婚需要达成如下条件:

1、2人必须是组队状态、异性、单身、且为同国玩家。

2、队伍2人亲密度大于等于1314,亲密度可以通过送花和宠物乐逗来达成。

3、2人角色等级都≥40级。

满足上述条件后即可去王城皇宫正门月老处提亲。提亲需要定情信物,不同的定情信物在提亲成功后的对2人的战斗属性加成不同,其中目前最好的定情信物是三生石(同时加生命、双攻、杀伤力),预示着情定三生的美好愿景。

 

 

三生石

提亲完成之后,除了获得神仙眷侣的称号外,新郎就可以带着新娘在王城巡游啦,巡游当然是让那些还是单身的孩纸羡慕的流口水!巡游有普通和豪华版,巡游状态为保护状态,而且还可以在巡游过程中发放喜糖,本国其他玩家和好友可以去抢这些喜糖。这些喜糖可以开出各种小礼物哦!

 

 

豪华婚车一瞥

5分钟的巡游之后新郎新娘即可进入充满喜庆而又浪漫的婚宴场景进行拜天地,各种庄严的山盟海誓!

其他玩家可以通过点击右上角的【参加婚宴】申请进入婚宴场景,在征得新郎和新娘同意后即可入内,同时可以采集新郎和新娘发放的喜糖,而前来参加婚宴的玩家也可以向新郎新娘赠送祝福和礼包!

 

 

新郎和新娘

 

 

婚宴场景一瞥

别在犹豫啦,趁早告别单身吧,听说结婚系统2.0版将会增加一个可怕的丈母娘哦!再不结婚以后后悔都来不及啦!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