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战页游 《真王》今日帝王公测

发布时间:2013-05-23 来源:官方

  5月23日,腾讯第一国战网页游戏——《真王》帝王公测隆重开启,5组新服、8大活动、12大特权平台恭迎天下。

  《真王》公测活动:http://zw.qq.com/cp/a20130425dwgc/index.htm

帝王公测 今日开启

帝王公测 今日开启

  集创新、泛国战文化于一身的PK页游新标杆——《真王》,由广州菲音公司历时2年研发,腾讯公司运营的2DMMORPG网页游戏巨作。

  《真王》历时2年研发,先后历经精英测试、封闭测试、内测和开放性测试。在此期间,《真王》得到无数热衷PK玩家的追捧,超过10万名玩家先后参与历次测试,并热情地为游戏提出大量的意见和建议,在综合各方面因素之后,产品得到全方面的优化与完善。现在,就让我们携手并肩,一同迈入竞技血战的新江湖

八大活动 同步起航

八大活动 同步起航

  斥重金投资打造 新版本重磅登场

  随着帝王公测的隆重开启,这款先后共投入已超过近百万人民币的腾讯第一国战页游《真王》,终于带着新玩法新地图新副本震撼登场亮相。游戏巨额投资带来的是超高的品质,如《真王》全新竞技系统“比武场”,一个玩法系统的打造,就足以匹敌市面单一页游的全部制作费。而新增添的骑战系统更是网罗上古神器,强大战力值让玩家在战场里所向披靡。除此之外,最强宠物、最强装备引导玩法革新,属性强大的上古套装、三国名将不再遥不可及,无限关卡彪悍副本“镇天塔”向各路豪杰发起极致挑战,“新神剑屠龙”副本邀玩家联袂百战不殆!

跨服竞技

跨服竞技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