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击的神宠 《真王》天地神纹系统上线

发布时间:2014-01-14 来源:官方

真王》2014开年巨献——最强宠物之“天地神纹”系统强势上线。抛开以往宠物系统的恪守陈规,“天地神纹”系统拉开宠物全新的时代,突破10万数值的超强属性加成,将你的战力发挥到巅峰极致,助你称霸真王江湖

“天地神纹”截图首曝光

“天地神纹”截图首曝光

拒绝花瓶 变身当家花旦

如果你还在为竞技场中稍碰即死的宠物而默默哀伤,如果你还在为国战中需要不断点宠物出战而倍感无奈,如果你还是在为打架时宠物只能默默守护而遗憾的话……《真王》“天地神纹”系统将全面提升玩家宠物的属性,让宠物能更好的参与到玩家的PK和副本中。作为宠物专属系统,“天地神纹”只有注入无双宠物之中才能发挥出惊人的力量,更将变成超级酷炫的“龙珠球”,时刻环绕宠物。

神宠再进化

神宠再进化

无双专属 造就进击神宠

当玩家的宠物等级达到60级,且宠物成长、灵性、资质均达到无双,即可手动激活《真王》“天地神纹”系统。值得注意的是,神纹等级越高,为宠物附加的属性加成越强。据悉,神纹最终可以为宠物增加数十万属性。

无双神宠

无双神宠

免费神纹 打副本得符文

玩家通过强化神纹系统,就能提升宠物属性;而这需要消耗符文值,才能提高天地神纹等级。与市面页游疯狂烧钱的局面不同,《真王》提供免费打造神宠捷径——玩家在日常副本中即可获得符文值。另外,“神纹”所附加的属性限制只能在宠物出战是有效。

进击的神宠

进击的神宠

《真王》进击的神宠,就要来了!

霸气宠物装备

霸气宠物装备

《真王》——真的王者,血战定天下

《真王》官方网站:http://zw.qq.com/

《真王》官方论坛:http://zw.gamebbs.qq.com/forum.php

《真王》官方微博:http://e.t.qq.com/zhenwang_tx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