纵横江湖任务系统攻略

发布时间:2013-11-22 来源:官方

江湖令人向往,武侠的世界更是成人的童话。《纵横江湖》中庞大的世界观、海量剧情任务、奖励丰厚的奇遇任务等,将带大家共同体验原汁原味的武侠世界。

游戏中的NPC,往往有着等待解决的难题或隐藏一些不为人知的秘密,尤其是一些不定时出现在游戏世界中的NPC,对于想要纵横江湖的你来 说,更是一种不可多得的奇遇。当你达到相应的等级,便可以帮助他们解决各种难题。《纵横江湖》的任务系统为各种门派各个级别的侠客们,提供了源源不断的冒 险机会和丰厚的任务奖励。

剧情任务

《纵横江湖》任务剧情模式是游戏的一大特色,采用经典单机RPG游戏的卷轴对话表现形式,带你我回归到当年那纯真的单机角色扮演游戏的时代,勾起你昔日一幕幕感动的回忆和游戏的乐趣,体验《纵横江湖》那气势磅礴的武侠世界。

纵横江湖任务系统攻略

奇遇任务

“奇遇任务”是《纵横江湖》最大的特色任务,而且奖励不菲。每个人不同的游戏历程,将带来不同的游戏际遇,甚至遇到不同的NPC,带来一段不同的奇遇。

“奇遇任务”的奖励非常丰厚,所以大多数奇遇任务,是可遇而不可求的,所以,“奇遇任务”是不能重复接取的,而且接取时需要满足多个条件, 当然,你也不用担心,人性化的体验是不让作为玩家的你眼睁睁看着任务溜走的,所以,只需要将奇遇的条件达成,你还是可以将奇遇任务抓住的。

“奇遇任务”的奖励大概分为几个方向:装备类、伙伴类、武学秘笈类和其他类,玩家可以随时查看这些奇遇任务的完成条件,时刻为奇遇做好第一手的准备。

纵横江湖任务系统攻略

任务追踪

为了方便玩家在进行任务的过程中迷路,游戏还有任务追踪显示,已接取的剧情任务或是奇遇任务,通过任务追踪,都可以轻松寻找到接取/完成任务的NPC。

纵横江湖任务系统攻略

任务追踪可以展开/收起,点击任务追踪的红框处按钮,可将任务追踪收起来,再次点击,可以把收起来的任务追踪展开。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