纵横江湖经脉系统介绍

发布时间:2013-11-22 来源:官方

奇经八脉是任脉、督脉、冲脉、带脉、阴跷脉、阳跷脉、阴维脉、阳维脉的总称。角色修炼经脉,可永久增加角色属性。每条经脉可升级30层,每层可升级9级,每层升到9级后可通过【打通经脉】突破到下一层。升到30层后,不能再升级。

在扬州城找NPC武状元苏乞儿处可进行经脉修炼。

纵横江湖经脉系统介绍

点击“打通经脉”链接后,全屏显示经脉功能界面。

纵横江湖经脉系统介绍

鼠标悬浮在经脉上时,出现该经脉信息tips,如下图:

纵横江湖经脉系统介绍

1)经脉打通

经脉需要先打通才能进行修练。

只要角色等级达到打通相应经脉的要求,都能够对经脉进行打通操作。

打通经脉时,需要玩家快速敲击“空格键”。每次敲击将增加5%的突破进度,将打通进度达到100%时,经脉将突破成功,但是如果玩家不进行按键操作,突破进度将随着时间衰减,时间结束,如果突破进度未达到100%时,经脉突破将失败。

2)经脉修炼

经脉打通后,点击相应的经脉,消耗相应的修为值,便能够提升经脉的等级。

经脉最高有30层,每1层有9级,当经脉每1层等级达到9级时,需要突破后,才能够继续提等级。突破成功可以将层数提升1层。

3)经脉突破

经脉突破时,需要玩家快速敲击“空格键”。每次敲击将增加5%的突破进度,将打通进度达到100%时,经脉将突破成功,但是如果玩家不进行按键操作,突破进度将随着时间衰减,时间结束,如果突破进度未达到100%时,经脉突破将失败。

4)自废经脉

自废经脉是指把经脉层数和等级降低。不给玩家任何补偿返还。

纵横江湖经脉系统介绍

一些特殊的武学是需要学习条件的,有的武学悟性太高反而无法学习,这时需要自废经脉,降低角色悟性。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