镇魂曲宠物玩法攻略

发布时间:2014-09-30 来源:52PK整理

  《镇魂曲》这游戏的宠物是一个亮点,前期新手引导时会送宠物,进行孵化后得到宠物一只,所有的宠物是没有攻击技能只有辅助技能的,前期它的设定是主动帮玩家捡副本掉落的物品,玩家还可根据自己的要求,对宠物捡东西装备的等级进行设定,免去了玩家到处捡东西的痛苦。

  玩家到达5级以后开放商店购买宠物的功能,9级时可对宠物进行合成、分解、传承,11级时开放BOSS与特殊宠物制作功能,15级开放唯一宠物制作功能。

  宠物拥有自己的技能属性,召唤宠物后,玩家会获得该宠物技能属性的加成,并且这游戏里的宠物可进行技能传承,通过传承功能,可以把该宠物的培养等级和技能等级传承给新的宠物,再也不用换一个宠物,就要从0级开始练起了。

  对宠物进行分解后,会得到一个灵魂精髓,通过技能传承可以把该宠物的灵魂精髓传承到新宠物身上,灵魂精髓代表了分解的那个宠物技能中其中的一个。要想最终的宠物变得强大,只能多分解宠物,然后进行传承。

  终极宠物在等着你们,快多多分解与传承吧~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