镇魂曲装备系统攻略

发布时间:2014-09-30 来源:52PK整理

  一.装备简介

  1.在游戏中,装备部位分别为:头部,上衣,护肩,护腕,下装,项链,戒指X2,武器

  装备品质:装备分为白,绿,蓝,紫,橙。一般情况下,装备的品质越高,则其属性越多,装备的价值也就越大。装备的品质越好,附加的属性条越多。

  2.装备强化次数的设定:道具强化次数最大值根据道具的品质来决定。共可进行2次突破,未突破之前可最高强化15次。通过提升道具熟练度,可对已强化满至15次的物品进行突破,突破之后原有属性不变,同时获得一颗星的状态下,继续重新强化15次,最多可反复进行2次突破升星。

  绿色装备(魔法)最大强化次数:5

  蓝色装备(精良)最大强化次数:10

  紫色装备(史诗)最大强化次数:15

  橙色装备(稀有)最大强化次数:15

  二.合成

  道具合成分为消耗类道具的合成以及装备的合成。

  消耗类道具的合成,可将3个同等级的道具合成一个高级的道具。(例如:3个1级强化石可合成1个2级强化石)

  装备道具,可将3个同类的同品质的装备进行合成,合成一个能力值被提升的同品质或更高品质的道具。

  三.分解:分解装备道具时,可获得合成用材料道具。

  通过道具分解才能获得一些必要的材料。

  要获得高级材料,需要分解高品质道具。

  通过分解获得的材料,可以在合成装备以及打造唯一道具上来使用。

  四.最强扩展(最大强化次数)

  最初道具生成时,强化次数是5次,但玩家可以通过铁匠处提升最大强化次数。多次强化后装备道具品质更加强力。

  四.稀有装备制作

  镇魂曲的稀有道具中一部分道具提供橙自己打造并获取。为了获取最终武器,提供打造图的制作稀有供应链。

  提供通过NPC来打造稀有道具的列表。满足每个列表上的所需材料就可以获取相关稀有道具。

  武器及防御根据职业分类在(武器商店NPC)和(防具商店NPC)处打造。首饰根据种类分类在(杂货店NPC)处打造。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