镇魂曲系统介绍

发布时间:2014-09-30 来源:52PK整理

  装备系统

  玩家的装备分为8个部位,分别是:武器(根据职业分为刀、斧、刺、杖)、项链、戒指*2、衣服、帽子、鞋子、肩甲、手套,不同的部位有不同的属性加成。

  技能系统

  角色的技能共分为3大类,单体技能、连招技能、被动技能。

  单体技能:角色每升1级,就可以获得1点单体技能点,通过对单体技能加点,可以习得技能。

  连招技能:角色升至30级时,可以自动领悟一套连招(各职业不同),通过累积满的战魂值,可以对整套连招技能进行升级。

  被动技能:角色在5级时可以学习被动技能,累积满战魂值时,可以提取战魂值作为被动技能点,通过点数来学习以及升级被动技能。

  战斗系统

  《镇魂曲》是即时性的战斗系统,有连续性的招式,打击感畅快。多种技能的连续性攻击,以及多技能的组合使用,可以打出超高的连击。

  宠物系统

  《镇魂曲》的宠物系统,让玩家在游戏中不再是一个人奋斗,而是拥有一个可爱强大的伙伴。每位玩家达到一定等级后就可以通过宠物商店购买、通过材料制造来获取各式各样的宠物。宠物具有自己个性的技能属性,使玩家召唤宠物时,即可获得该宠物技能属性的加成。且有技能传承,而通过传承功能,则可以把培养等级和成长值传承给新的宠物。

  翅膀系统

  翅膀是一类特殊的装备,获得翅膀后不论是否装备,均可获得其属性加成。玩家达到指定条件时可获得。翅膀具有特殊的炫酷外观,玩家可自由选择是否显示其外观。

  BOSS狩猎系统

  《镇魂曲》中,玩家可以在指定的界面中查看BOSS掉落的物品。且可以通过与BOSS的多次对战与消灭,来获取指定的奖励物品。

  神器锻造系统

  《镇魂曲》神器锻造系统,玩家可以根据界面上的武器打造图,在获取到树状结构图上的武器后,可以打造更高级的武器,最终获得终极武器。

  稀有装备打造系统

  《镇魂曲》玩家在达到指定等级时,可以通过对材料的收集,通过指定的材料来锻造稀有装备。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