众神游戏背景介绍

发布时间:2013-07-08 来源:52PK整理

相关攻略:

众神即将上线新手试玩亮点多

众神特色解析

距离众神之王宙斯率领他的兄弟姐妹推翻了父亲克洛诺斯领导的泰坦一族的统治已达200年之久。在那次惨烈的战争之后,宙斯的兄弟波塞冬获得了海洋的统治权,另一位兄弟哈迪斯则做了冥界之王,而宙斯则坐镇天空,统御万神。  

冥王哈迪斯对于自己被派到地狱很是不满,两百年来的地狱生活,从来没有淡去哈迪斯的欲望,反而使得哈迪斯的野心愈发的膨胀。经过两百年的蛰伏,哈迪斯的实力越发的强大,而人间的战乱不断,也使得冥界充斥了越多的冤魂,哈迪斯的兵力更为强大。  

除了冥界的神,其他神祇的力量皆源于人类的祭祀与信仰,人间战争让人们对神祇的虔诚度越来越低,神祇的力量被大幅消弱。哈迪斯趁机发动了对地面上的神祇之战,妄图一统三界。  

神的力量在凡间会有所消弱,天空众神没有办法鼓舞人类去进行祭祀。正当浩劫来临之时,智慧女神雅典娜发现了一个半神,即神与人类交合的结晶,那就是你。半神可以在凡间也不至于力量消弱,并且天生具有鼓舞人类的能力,使得人类重新回到对神祇的信仰之中,那样神祇才有能力对抗哈迪斯。  

现在,众神为了抵抗哈迪斯的入侵,唯有寄希望于你。你必须尽快在众神的帮助下,提升自己的实力,消灭哈迪斯,阻止这场浩劫。否则,天地将永远陷入无尽的黑暗与痛苦之中。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