诸侯上将家将系统介绍

发布时间:2013-11-22 来源:官方

诸侯上将家将系统介绍

诸侯上将家将系统介绍

诸侯争霸时期,中国各个地方出现众多高手,玩家将在《诸侯上将》中领略他们的风采。

目前,游戏中,通过搜集对应将魂,就能招募乌卓、连晋、腾翼、荆俊、管中邪、龙阳君、盖聂、纪嫣然、廉颇、王翦、伍子胥、苏妲己等12个家将。

【专属技能】

因为不同的专属技能,12个家将各有特色。例如:乌卓精于群攻、腾翼会为主人抵挡伤害、荆俊攻击力惊人、管中邪会为主人回血并清除负面状态、龙阳君不仅攻击力强大还能降低对方攻击力、身为“剑神”的盖聂剑法卓绝能使目标处于沉睡状态、纪嫣然能使对方攻击力变为0、廉颇能直接按百分比提高属性、伍子胥能按百分比增加主人内外防、王翦能按百分比增加主人生命值上限、苏妲己能群体眩晕……

【普通技能】

诸侯上将家将系统介绍

同时,家将的普通技能需要玩家去慢慢搜集培养。一个拥有10个5级技能的家将,能力绝对不止翻一番,他们将陪伴大侠一起闯过各种难关。

普通技能纷繁复杂,包括各种属性、各种状态、各种特殊效果,不同的技能搭配将产生各种不同的效果,怎么找到最适合您的技能搭配,有待大侠们在游戏中慢慢研究。

【洗髓】

图4

家将洗髓后,将直接获得属性加成(家将等级越高,洗练上限越高)。

诸侯上将家将系统介绍

    具体操作:打开卧虎堂界面,点击强化按钮,进入家将强化界面。

    点击强化后将有一定几率成功强化家将。强化星数越高,战力和家将出战或附身时属性的继承度就越高,每次强化将消耗2个将令。家将的强化等级分为普通→优秀→精良→极品→传说,每个等级共有10星,升满10星后进阶为下个等级,通过家将的强化玩家打造出最威风最勇猛的家将助你一统战国霸业。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