指挥者兵种系统详细介绍

发布时间:2014-04-04 来源:52PK整理

系统介绍:兵种系统是游戏中决定你采用什么类型的指挥官,来指挥这场战斗,本场战斗胜利,根据指挥官的不同,增加额外的属性加层不同,每种指挥官都拥有自己的特色。同时,本场战斗失败,决定对方获胜者勋章荣誉值的累加。兵种分男女,男性玩家只可以激活男性兵种,女性玩家只可以激活女性兵种,但兵种卡可以使用拍卖大厅进行交易。  

兵种人物目前6男6女,初始系统赠送3男3女,后期的高级兵种,需要胜利游戏后,系统随机掉落奖励兵种人物卡片,收集到指定数量,去兵种界面激活,激活后可让此兵种参战,高级兵种拥有特殊属性,可在胜利时,可以增加获得更多点券与增加物品掉落概率。  

指挥者兵种系统详细介绍

陆军男:陆军主要负担陆地作战任务,人数为三军之冠,钢铁雄狮,无人能挡。  

海军男:海军是战略军种,海上作战的主体力量,海军若强则拥有海洋。  

空军男:空军主要担负支援陆、海军作战,擒贼先擒王,空军军令状。  

指挥者兵种系统详细介绍

特种侦察兵:拥有恐怖的战斗力与非常规的作战方式。擅长袭扰破坏,暗杀绑架。(需收集5张特种侦察兵男卡片,在兵种界面才可以激活,游戏胜利后增加点卷数量+1%,掉落几率+2%)。  

海军陆战兵:担负渡海登陆作战任务,是抢滩登陆的一把利刃。(需收集8张海军陆战兵男卡片,在兵种界面才可以激活,游戏胜利后增加点卷数量+2%,掉落几率+3%)。  

空降兵:主要以空降到战场为作战方式,神兵天降撼山岳,妖魔逃跑弃战场。(需收集10张空降兵男卡片,在兵种界面才可以激活,游戏胜利后增加点卷数量+3%,掉落几率+4%)。  

陆军女:陆军主要负担陆地作战任务,人数为三军之冠,钢铁雄狮,无人能挡。  

空军女:空军主要担负支援陆、海军作战,擒贼先擒王,空军军令状。  

海军女:海军是战略军种,海上作战的主体力量,海军若强则拥有海洋。  

医疗兵:救死扶伤,为战士打造不死之身,是后勤的重要保障。(需收集5张医疗兵女卡片,在兵种界面才可以激活,游戏胜利后增加点卷数量+2%,掉落几率+1%)。  

海军陆战兵:担负渡海登陆作战任务,是抢滩登陆的一把利刃。(需收集8张海军陆战兵女卡片,在兵种界面才可以激活,游戏胜利后增加点卷数量+3%,掉落几率+2%)。  

空降兵:主要以空降到战场为作战方式,神兵天降撼山岳,妖魔逃跑弃战场。(需收集10张空降兵女卡片,在兵种界面才可以激活,游戏胜利后增加点卷数量+4%,掉落几率+3%)。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