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假三国》新手攻略之赚钱篇

发布时间:2014-09-10 来源:52PK整理

  《真假三国》每天都提供各式各样的活动,通过这些活动玩家可以免费获得大量的道具,经验以及资源。在真假三国里面最紧缺的就属银币了 今天我就跟大家来说说里面银币获取的方法

  【魔神挑战赛】

  魔神挑战赛每天两次15点和20点,奖励分三种:

  1.攻击奖励都会给些银币 数量按伤害算 伤害越高给的越多;

  2.击杀奖励 如果够幸运BOSS死亡时打到最后一下会奖励90万银币;

  3.伤害排行前十奖励 伤害最高的前十名都能够获得大量的银币;

  【市场买卖】

  在《真假三国》中,市场主要是最快速获取资源的一个场所,玩家可以通过市场直接购买游戏中的四大资源。开启条件:君主等级≥12;

  购买资源每天有一定的次数限制,每次购买时需要消耗一定的元宝。市场购买可获得对应资源2小时封地基础产量(水晶的购买量随君主等级增长),市场购买资源有一定几率触发暴击,最高倍率可达10倍!

  注意:每天的免费次数可不要忘记使用哦,浪费可不是什么好习惯。

  【竞技场】

  点击右下角的征战,然后找到竞技场入口,点击进入;

  竞技场分为两种,战力竞技场和策略竞技场,每种每天各15次,有三种奖励;

  1.每次挑战胜利都能获得1万5左右的银币,失败的银币减半;

  2.每日连胜三次奖励 7万5银币 和10元宝;

  3.周期奖励,竞技场每两天结算一次 能获得大量银币 排行越靠钱的奖励越丰厚。

  主要的银币产出就是上面介绍的这三个,其他途径的还有:每日任务、在线奖励、升级礼包、每日签、封地产出以及每日活跃度等等,银币的产出量也是很可观的。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