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醉狂天下》新手指南之特色玩法

发布时间:2013-04-01 来源:52pk整理

春初携手春深散,无日花间不醉狂。众多游戏迷期待的《醉狂天下》即将开启公测。这里对该游戏的特色做一些简单的介绍:

醉狂天下》是一款ARPG,即动作类角色扮演游戏。相对目前其他游戏来说,该游戏具有很好的操作性。跑位、技能选择、躲避技能等等操作能够给玩家带来很多快感。

游戏的名将系统也别具特色。他跟随玩家战斗,同时拥有自己独立的成长和能力。玩家可以按照自己的想法培养出各式各样的名将。至于三国历史名将,关羽、吕布等,那当然是玩家最大的追求。历史名将拥有独特的模型,专属的天赋,值得大家去追求。

游戏中设计了一个很创新的帮会系统,将大天下与小帮会结合了起来。该游戏的帮会人数为网页游戏特点进行了设计,7-14人,使得帮会不再是大而空。帮会可以争夺天下城池,重温当年群雄逐鹿的感觉。如果帮会实力足够强大,甚至可以一统天下。

游戏的技能设计也颇有创新。在职业技能的基础上,又有9条自选技能线供玩家选择。其中有能够提供具体伤害的技能线,也有能够恢复大量生命的技能线,还有减少伤害、反弹伤害等等效果。丰富的技能线可以让玩家拥有各式各样的选择。

游戏的名将设计:游戏里面的名将是帮助玩家战斗的重要伙伴。玩家可以通过名将面板寻访到名将,然后通过招募招募到具体的名将。名将还可以装备天赋,通过辕门射戟来获得名将天赋。游戏中的无双名将拥有自带的特殊天赋。

部分无双品质名将一览表:

名将名称    名将职业    名将品质    特殊天赋

关羽    枪王    无双    忠义武圣

张飞    枪王    无双    破胆怒吼

赵云    枪王    无双    白马亮银

黄忠    弓神    无双    老当益壮

吕布    枪王    无双    天下无双

貂蝉    弓神    无双    一笑倾城

周瑜    谋士    无双    白马盟誓

郭嘉    谋士    无双    天妒英才

司马懿    谋士    无双    逆天改命

大乔    剑圣    无双    天香

小乔    弓神    无双    红颜

诸葛亮    谋士    无双    卧龙

游戏还有独创的经验树、妖道挑战、比武擂台等多个创新而有趣的设计,内容丰富。既有自我养成,也有小团队攻城掠地,也有个人比武擂台,还有多人乱斗,众多好玩的内容实在值得去试试。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