萌幻特工崛起《战龙兵团》公测首服火爆启动

发布时间:2014-10-13 来源:52PK整理

  史诗浩战,策略为王,2014萌幻特工新崛起,再掀兵团大战新高潮。在这里,你不再是单人单兵单打独斗,而是拥有一整个兵团与你共同作战;在这里,你不再只是一味的感受那些血腥十足的场面,因为“战斗萌”的元素将贯穿其中,为你带来别有滋味的体验,这里,就是全新萌斗巨制畅游wan《战龙兵团》。话说今日公测首服火爆启动,巨龙飞升等你来约,咱们不见不散哟!

战龙兵团

战龙兵团

  【超S级别大作 视觉剧情全不落】

  萌味、魔幻味、战斗味,味味俱全,这就是畅游wan《战龙兵团》为各路英雄带来的第一道震惊影响。作为一款超S级别的华丽大作,这款超级萌的游戏,不但为玩家打造出一个剧情感十足的世界,而且随着人物的一路发展,游戏中还将不断呈现出一派截然不同的视觉体验,让大伙们游走其中,融入其中,让自己成为名副其实的兵团大英雄!

战龙兵团

战龙兵团

  【走在潮流前端 独创战斗萌元素】

  在霸气的写实的三国元素,飘渺的抽象的仙侠风满地开花的今天,这萌风潮流也以绝对迅猛的姿态占领了页游三分之一的天下。而走在潮流前端的畅游wan《战龙兵团》,自然也不落人后紧随时尚,并且创意十足,独创出了“战斗萌”元素。而随着此元素的诞生,身处于这兵团世界中的你,将源源不断的感受萌元素与战斗元素的完美碰撞与绝对融合,体验非同一样的游戏乐趣!

战龙兵团

战龙兵团

  【史级策略兵团战 玩转史战嗨不停】

  兵团大战,策略革命,随着畅游wan《战龙兵团》公测首服的重磅来袭,各类精彩玩法也相继接踵而上,让各位玩转史战嗨不停。81座城堡为你所有,实力强悍的军团为你所用,无论是走剧情也好,还是体验PVP、PVE玩法也罢,这真实的城堡掠夺战,都将让你在每场战斗中,与其他指挥官斗智斗勇,经历最为刺激的头脑风暴!

战龙兵团

战龙兵团

  萌幻特工崛起,畅游wan《战龙兵团》公测首服火爆启动,多重特色齐步上阵,为你开启一条惊艳十足的战斗之路!萌版小兵将,实力大爆发,进能攻城掠地,退能卖萌卖乖,如此独天独厚的角色,如此恢弘的史诗大作,现已吹起革命大号角,你要开约了吗?

战龙兵团

战龙兵团

  畅游wan《战龙兵团》是一款以魔幻题材为背景的Q版策略战争页游。游戏中,玩家将化成了兵团英雄守护着自己的阵营,并与巨龙一同对抗黑暗势力。除此之外,游戏还结合远古的魔兽历史背景以及Q萌的战斗元素,还有多元化的英雄搭配、即时操控的战场策略,力求为玩家们打造出一个宏伟的战时代,让玩家置身其中,感受超萌超刺激的史诗大酣战!

  畅游wan《战龙兵团》官网地址:http://zlbt.wan.com/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