斩龙传奇坐骑系统

发布时间:2014-04-18 来源:52PK整理

  坐骑系统简介:

  坐骑是游戏中玩家的交通工具。它可以提高人物移动速度,并且为玩家增加一个有益状态。玩家还可以骑在特殊的战斗坐骑上进行战斗。(只有战斗类型的坐骑才可以在坐骑上战斗)坐骑强化可改变坐骑造型,让人物角色造型更加出众。

  坐骑不仅仅能用来骑乘,它更可以提升战斗能力,增加人物角色的各项属性。

  坐骑系统40级开放,坐骑功能开启后,玩家将获得初始坐骑,按快捷键“H”即可骑乘。通过坐骑提升,还可以获得更加拉风的高级坐骑。

  坐骑提升:

  1、 用户每天均可免费使用坐骑提升3次,次数不可累加,每天零点重置,次数达到后优先消耗道具后可使用元宝代替;

  2、 每次使用坐骑提升时,最少增加668点经验,但是有一定几率发生小暴击,获得10倍经验,小几率触发大暴击,获得30倍经验;

  3、 VIP用户可使用快速提升功能及自动提升功能,可快速提升坐骑经验;

  4、 每提升1星即可获得对应下星属性,每提升1阶更可获得不同酷炫坐骑外形。

  神兽:

  1、 除了坐骑升阶所获得的坐骑造型外,玩家还可以通过活动奖励,坐骑商店等方式获得特殊神兽坐骑,使用后可以将你的坐骑幻化成该坐骑的外观,并且获得额外的属性加成。

  2、 如果已经有了对应特殊神兽坐骑,那么再次使用该坐骑道具或神兽坐骑时可在弹出的界面选择获得一定量的坐骑经验丹,不同的神兽所能兑换的坐骑经验丹也不相同。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