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礼啦!《斩龙传奇》限量时装点亮浪漫圣诞夜

发布时间:2014-12-24 来源:52PK整理

  散人传奇,逆战天堂!当所有的期待划下句号,当所有的渴盼迎来拥抱!2014 XY游戏《斩龙传奇》最特别最温暖的日子终于到来,12月24日,这被大街小巷遍布的笑脸和满溢的祝福照亮的圣诞平安夜!感谢千万玩家的坚守陪伴,XY游戏《斩龙传奇》也将在圣诞节期间诚意送祝福送惊喜!不仅有全民圣诞礼包持续送上,更有活跃比拼、争夺雪人激情上演!XY游戏《斩龙传奇》限量版圣诞时装温暖点亮浪漫平安夜,一起来来许愿吧!

斩龙传奇

斩龙传奇

  圣诞最时尚 限量时装从天而降

  “在我的想象中有一件新时装,与众不同最时尚扮靓肯定棒!”在XY游戏《斩龙传奇》中,各具特色的限量时装绝对堪称游戏视觉亮点!而且熟悉XY游戏《斩龙传奇》的玩家都知道,每逢节日庆典,XY游戏《斩龙传奇》都会推出全新时装让你“每逢佳节更时尚”!作为年末节庆的重头戏,XY游戏《斩龙传奇》圣诞节限量时装毋庸置疑又会成为时尚界重量级的标杆!红与绿的抢眼搭配,绒毛尖帽更是萌值爆表!想获得XY游戏《斩龙传奇》圣诞时装,就赶紧来神启城对着神树许愿吧!还有全新坐骑等你领回家!

斩龙传奇

斩龙传奇

  圣诞最暖心 全民礼包英雄专享

  斩龙盛世,英雄有礼!12月24日至30日,XY游戏《斩龙传奇》圣诞礼包扎堆来袭,一只圣诞袜怎么够?XY游戏《斩龙传奇》圣诞好礼面对全服玩家,只要在活动期间充值提取任意金额,都可领取超级圣诞每日首充大礼包!连续送七天,天天有惊喜!礼包内含纵横沙场必不可少的镶嵌宝石数枚,更有罕见3级暴击宝石豪情放送,分分钟秒杀无悬念!任性只此一回,且领且珍惜!

斩龙传奇

斩龙传奇

  圣诞最勤奋 活跃达人脉动回来

  单身不可怕,就怕单身没计划!12月24日,XY游戏《斩龙传奇》圣诞狂欢节陪你嗨起来!除了赢时装,拿大奖,XY游戏《斩龙传奇》还在圣诞活动期间特设活跃达人大比拼!了却英雄天下事,赢得青史共留名!XY游戏《斩龙传奇》七天造就活跃天王,你就是传奇!在XY游戏《斩龙传奇》圣诞狂欢节活动期间,玩家参与游戏活动累计的活跃度不再每天清零;只要在七天内累计840活跃度,就能获得XY游戏《斩龙传奇》送出的活跃达人专属大奖,5级魔血宝石羡煞人!

斩龙传奇

斩龙传奇

  圣诞最激情 万人同屏浴“雪”纷争

  送礼物,品姜饼,XY游戏《斩龙传奇》圣诞狂欢压轴大戏当然也少不了BOSS挑战啦!作为最有特色的XY游戏《斩龙传奇》节日BOSS,圣诞疯狂雪人绝对霸气十足!12月24日至30日每天18:30,XY游戏《斩龙传奇》圣诞疯狂雪人将携大量稀有装备、道具准点现身土城,迎接全体勇士的激情挑战!一秒回归儿时打雪仗的乐趣,XY游戏《斩龙传奇》这个圣诞绝对与众不同!

斩龙传奇

斩龙传奇

  圣诞狂欢全民享礼,雪域温情活跃比拼!圣诞来临XY游戏《斩龙传奇》超级BOSS与你一起玩COS,别样PK给你另类感动!12月24日,XY游戏《斩龙传奇》陪你共度平安夜,千万玩家暖心再聚,温情战场立体呈现!再也不用担心做“剩蛋”啦!

  关于XY游戏《斩龙传奇》

  XY游戏《斩龙传奇》是XY游戏独家运营的魔幻题材即时战斗网页游戏,延续传奇经典,并融入了最新技术。游戏以怀旧为主题,原滋原味呈现经典PK,以创新为根本,加入了超炫装备、魔幻坐骑、炫丽羽翼、美女相伴、创新副本、BOSS掉宝、万人攻城等丰富内容,必将给玩家带来不一样的震撼体验。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