激情无限《斩龙传奇》新版诞生无双成就

发布时间:2015-01-07 来源:52PK整理

  回溯经典,传奇永生!散人天堂,新版再战!1月8日,XY游戏《斩龙传奇》2015首个新版将全面上线!全新战场献礼新年狂战,无双成就重写战神英名!XY游戏《斩龙传奇》亚玛大陆的新年战火愈烧愈旺,新版上线更意味着精英之间的对决无休无止!激情无限,就让XY游戏《斩龙传奇》新版无双成就指引斩龙勇士们,向那更高巅峰,热血冲杀吧!

斩龙传奇

斩龙传奇

  成就系统换新颜 无双实力迎挑战

  俗话说“逆水行舟,不进则退”,在精英云集的XY游戏《斩龙传奇》就更是如此!比战力,人外有人;比装备,天外有天!比成就,分秒必争!1月8日,XY游戏《斩龙传奇》2015首个新版热血上线,核心成就系统将以全新面貌震慑全场!在新版成就系统中,玩家成就将被分为角色成长、BOSS挑战、官位进阶、活动参与、游戏体验五类,基本囊括了所有玩家在XY游戏《斩龙传奇》值得纪念的足迹!伴随成就系统改革,成就也新增洗练功能,获得成就将不再只是荣耀瞻仰,更有实实在在的战力提升助你一飞冲天!

斩龙传奇

斩龙传奇

  个人BOSS现精英 魔蛊坐镇送神装

  喜爱玩ARPG游戏的,多数都是热衷抢BOSS、打装备的热血青年!除了副本BOSS、活动BOSS,XY游戏《斩龙传奇》还为玩家开辟了个人专属BOSS战场,全场对决1V1,满足你的热血挑战欲望!XY游戏《斩龙传奇》个人BOSS依据玩家等级依次开启,每天都可尽情蹂躏!随着XY游戏《斩龙传奇》角色满级提升至110级,超级战神难逢对手的孤单也是辛酸难言!1月8日,新版全面上线,XY游戏《斩龙传奇》90级个人BOSS魔蛊将血腥登场!想无悬念斩获80至90级高级装备,不妨就向它发起攻击!

斩龙传奇

斩龙传奇

  主线任务续精彩 斩龙神话再揭秘

  除了精美写实画风、热血PK玩法,XY游戏《斩龙传奇》扑所迷离的精彩主线剧情也是一大看点!XY游戏《斩龙传奇》超长主线任务为玩家精心勾勒出了一个人、神、龙三族大战,为至高统治权而各展神通的传奇亚玛大陆!此次新版上线,XY游戏《斩龙传奇》将首次公布100至110级精彩主线剧情,完成主线任务还可获得海量超值经验,打怪成长两不误,追剧解密更开心!XY游戏《斩龙传奇》新版绝杀,敢战更痛快!

斩龙传奇

斩龙传奇

  灵器勋章全升级 升官有道秒全场

  神器和装备,是XY游戏《斩龙传奇》重要玩点之一!装备系统庞大繁杂,神器玩法花样百变!1月8日新版降临,XY游戏《斩龙传奇》装备神器系统也有重磅惊喜带给玩家!除了提升空间超大的斩龙装备,XY游戏《斩龙传奇》灵器、护盾、官位及勋章同样也有无限提升空间!此次新版,XY游戏《斩龙传奇》灵器、护盾、官位和勋章等级上限均有提升,如果想要继续制霸XY游戏《斩龙传奇》战场,就要加倍努力晋级哦!

斩龙传奇

斩龙传奇

  屠魔荣耀,大力篆写一世英名!BOSS禁地,热血再战万载豪情!1月8日,XY游戏《斩龙传奇》2015首个新版全面上线!全新成就系统,彰显不凡实力!巅峰BOSS挑战,再创不朽传奇!横扫屠龙战场,坐拥江山美人!XY游戏《斩龙传奇》散人传奇之旅,精彩战出来!

  关于XY游戏《斩龙传奇》

  XY游戏《斩龙传奇》是XY游戏独家运营的魔幻题材即时战斗网页游戏,延续传奇经典,并融入了最新技术。游戏以怀旧为主题,原滋原味呈现经典PK,以创新为根本,加入了超炫装备、魔幻坐骑、炫丽羽翼、美女相伴、创新副本、BOSS掉宝、万人攻城等丰富内容,必将给玩家带来不一样的震撼体验。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