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版绝无仅有《斩龙传奇》神秘豪礼突袭

发布时间:2015-01-29 来源:52PK整理

  自XY游戏《斩龙传奇》震撼上线以来,游戏出色的品质以及所拥有时下主流玩法都赢得了ARPG爱好者和页游发烧友的拍手称赞。每一次的新版更新,都是属于无数斩龙玩家的狂欢盛宴。一次次期待,一次次热血,XY游戏《斩龙传奇》最终成为散人天堂!如今,XY游戏《斩龙传奇》再次携新版尊贵礼包给力来袭,海量坐骑丹、6级宝石、斩龙结晶等珍稀道具应有尽有!助力绝顶战力,王朝霸业顷刻即有!如果不想错过这一世辉煌,现在就速速出手,为你的斩龙霸业铸造不可磨灭的倾世基业!

  XY游戏《斩龙传奇》官方网站:http://zlcq.xy.com/?seid=4824

  顶级宝石速成 属性强化真战力

  众所周知,XY游戏《斩龙传奇》中的宝石系统玩法为无数小伙伴提供了更强大的武力输出,使得副本通关,BOSS击杀和PVP更为热血,但是宝石出产量少,商店的宝石品类不全且价格昂贵,长此以往玩家整体实力必将出现两极分化!

  XY游戏《斩龙传奇》携宝石速成以及暴击提升礼包给力来袭,内含攻击、血魔以及双防6级宝石,且加入了更加稀有的6级暴击宝石,更重要的是同样的物品却是更低的价格!礼包只可购买一次,想要打通任督二脉提升属性的玩家速速出手!武力提升,霸业可得,你值得拥有!

斩龙传奇

斩龙传奇

  提升不止一点 坐骑也来玩进化

  XY游戏《斩龙传奇》摒除过去单一式提升玩法,加入更多提升空间,让玩家自由选择有了更多可能。在XY游戏《斩龙传奇》中,拥有一匹拉轰的坐骑是所有玩家共同的梦想,因为越是强大坐骑不仅在外观上可以提升主人的霸者之气,其自身属性更对主人有着直接的武力加成,坐骑丹为此而生!

  此次上线新版,官方充分考虑到玩家在游戏中获得坐骑丹的难度,特意为玩家提供了坐骑速成礼包,不仅内含海量坐骑丹,双倍经验符和大量钱币以及经验容器经验玉,打开礼包即可获取!无敌于斩龙天下,“颜值”一定要高!坐骑丹成就你斩龙高富帅的头衔,因为提升不只一点点!

  至尊礼包全面武装 打造斩龙第一尊

  全民武力提升已然开始,一提不如全提!此次官方精心为玩家准备的尊享礼包除以上三款之外,还有灵器速成礼包、情义速成礼包、注灵觉醒礼包、至尊勋章礼包、至尊情义礼包以及至尊灵器礼包和至尊觉醒礼包等更加给力的七款等你来亲自开启!从情义符、姻缘佩、特戒升级到官职加成以及神装斩龙的升级,真正做到武力全面提升,荣耀换装就在此时!

  新版给力来袭,惊喜不止一点点!XY游戏《斩龙传奇》今日礼包大放送,全面加持武力提升!为你的斩龙创世霸业全方位保驾护航!更多精彩等你来揭露!斩龙盛世豪情,热血等你来战!

  关于XY游戏《斩龙传奇》

  XY游戏《斩龙传奇》是XY游戏独家运营的魔幻题材即时战斗网页游戏,延续传奇经典,并融入了最新技术。游戏以怀旧为主题,原滋原味呈现经典PK,以创新为根本,加入了超炫装备、魔幻坐骑、炫丽羽翼、美女相伴、创新副本、BOSS掉宝、万人攻城等丰富内容,必将给玩家带来不一样的震撼体验。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