圣铠赠英雄《斩龙传奇》耀世之争将启

发布时间:2015-04-29 来源:52PK整理

  这是一片蕴藏无限宝藏的传奇大陆,这里有生死相随情比金坚的基友兄弟,这里有你为之疯狂的血色战场,这里就是一切荣耀和使命的见证!君临天下,王者袭来!由XY游戏独代魔幻强PK页游斩龙传奇》耀世之争即将起航,各路巅峰战神已然觉醒,旷世大战一触即发,多种超燃玩法让你根本停不下来!寻觅神龙宝藏,探索恐怖BOSS,圣铠利剑只为英雄赠!更有神秘活动豪礼等你五一特别之旅!

  XY游戏《斩龙传奇》官方网站:http://zlcq.xy.com/?seid=4824

  圣铠赠英雄之龙族宝藏

  作为XY游戏《斩龙传奇》中的超级利器,斩龙装备一直被玩家视为这片热血大陆的至尊配装,强大的属性加成以及足以晃瞎24K眼的黄金圣衣造型更惹得斩龙万千粉丝竞相追逐。那么问题来,斩龙装备哪家寻?龙族宝藏有惊喜!作为游戏中的宝藏圣地,龙族宝藏一直以来都以出产斩龙装备和稀有道具而闻名,不论是初踏神启的初级冒险家还是混迹土城的老玩家,都喜欢在龙族宝藏中一掷千金,只因那件名曰斩龙的战刀和战甲就在那里。

斩龙传奇

斩龙传奇

  圣铠赠英雄之灭BO行动

  龙族宝藏固然好,但重在RP爆发才是关键!与其寄托在虚无缥缈的运气上,还不如真枪真刀大干一场!XY游戏《斩龙传奇》中,蕴含无数危险与机遇并存之地,这里封印这绝强的BOSS,这些神魔守护着斩龙大陆无尽的财富,其中就包含远古战神所遗落的斩龙装备。如果你已拥有斩龙刀和斩龙战甲的话,那么BOSS挑战将是你凑齐斩龙项链和斩龙战靴的绝佳之地,马上奋力一搏,在灭BOSS行动后也许你就是新的巅峰!千万不要忘记,寻找BOSS之前要带好药水哦!

斩龙传奇

斩龙传奇

  圣铠赠英雄之土城大战

  在这片时刻爆发传奇的热血大陆上,无论男人还是女孩,对自己狠对敌人狠才是王者之道!如果你希望在荣获巅峰成就的同时用斩龙装备来加封奖励自己的话,那么土城争霸无疑是最具吸影力的服级挑战!土城争霸是专为顶级行会准备的服级赛事,由行会首领或副首领进行报名参与,首次取得胜利占领土城可获得斩龙战甲一件,连续占领土城主城殿3次的行会首领可获得斩龙刀一件。一场激战过后名扬全服,以斩龙装备作为加冕,想想都是醉了!

斩龙传奇

斩龙传奇

  圣铠赠英雄之五一之旅

  圣铠赠英雄,只为耀世之争将启,顺带五一转眼及至,小伙伴怎能不奋发图强!XY游戏《斩龙传奇》全新五一之旅,惊险活动,神秘豪礼必将为这个小长假再添火热!人山人海是五一的真谛,而你只属于这个偌大的斩龙世界!这里也有古老的土城,这里也有蔚蓝的海河,这里更有满眼绿色的小村落,还有一帮能与你结伴同游的兄弟姐妹!这个五一不出游,出游只在《斩龙传奇》,记得还有神秘活动来袭哦!

斩龙传奇

斩龙传奇

  耀世之争将启,斩龙谁与争锋!XY游戏《斩龙传奇》五一特别之旅即将开放,穿圣铠拿神兵,逛斩龙抢豪礼,这个五一有你好看!

  关于XY游戏《斩龙传奇》

  XY游戏《斩龙传奇》是XY游戏独家运营的魔幻题材即时战斗网页游戏,延续传奇经典,并融入了最新技术。游戏以怀旧为主题,原滋原味呈现经典PK,以创新为根本,加入了超炫装备、魔幻坐骑、炫丽羽翼、美女相伴、创新副本、BOSS掉宝、万人攻城等丰富内容,必将给玩家带来不一样的震撼体验。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