满满都是爱《斩龙传奇》感恩豪礼来袭

发布时间:2015-05-11 来源:52PK整理

  母亲节转眼及至,征战在外的战神们多少有些思念,虽然我们深知最好的礼物是无形的,最深的谢意是无声的,但小伙伴依然要记得买一束康乃馨送给最爱的妈妈!XY游戏《斩龙传奇》特别为玩家准备了母亲节六重狂欢礼,重重都有好惊喜。祝福母亲的同时,一起来享受这豪华的返利、全民盛宴让久战沙场的勇士们也能感受到江湖的温暖!

  XY游戏《斩龙传奇》官方网站:http://zlcq.xy.com/?seid=4824

  感恩回馈 首充即送大礼包

  XY游戏《斩龙传奇》自上线以来人气爆棚,和众多玩家的关注与支持有着密不可分的关系,更是促使游戏进步的直接动力。恰逢母亲节官方精心准备多重豪礼来回馈长久以来给予大力支持的玩家。母亲节活动时间内,凡在游戏内完成充值提取元宝的玩家即可获得官方为玩家精心准备的精美礼包,内含高级玫瑰、高级经验玉、高级宝石以及特戒结晶,让玩家战力快速提升,紧跟土城第一集团,攻城竞技岗岗的!

斩龙传奇

斩龙传奇

  花赠有“跃”人 成就活跃我最强

  母亲节狂欢派对全球上演,浓浓欢乐也为XY游戏《斩龙传奇》的世界带来难得一见的温暖气息。5月9日到5月13日活动期间,玩家累计活跃达到一定数值,即可领取相应活跃礼包,飘香玫瑰、海量经验玉以及大额礼券顷刻到手。骚年们,任务不是罪,是暖心的福利。什么?不知道怎么做活跃?马上游戏右上角“活”字走起,激情赛马、龙穴夺姬、多倍护送等数十项全民赛事,样样都有好礼送,快乐活跃还有坐骑提升丹相送哦!

斩龙传奇

斩龙传奇

  霸屏刷花 酸爽折扣是真爱

  玫瑰是情,当距离不再阻隔......老板先来10束玫瑰!XY游戏《斩龙传奇》母亲节爱意燃烧,玫瑰全场成吨3.7折!是否钟情已久却未敢袒露内心?母亲节送花抢媳妇给老妈看!活动期间,玩家击杀世界BOSS、地图BOSS和VIPBOSS均有几率掉落玫瑰花,同时活动页面玫瑰套餐全场3.7折,直教全国人民狂欢乐!霸屏刷花花还可获得情丝“信物”,“玫瑰花好送不上火,我对你是真爱”!

斩龙传奇

斩龙传奇

  转出精彩 消费返利拼RP

  全民盛情母亲节,转盘豪礼一定不能少!XY游戏《斩龙传奇》感恩回馈消费返利!母亲节活动期间,玩家每累计消费满10000元宝,即可参与一次抽奖,一盘14格,格格都有大惊喜,高级装备、高级宝石、斩龙结晶应有尽有!土豪的福音,平民的期待,更有酷炫时装、拉风翅膀等你来抢!

斩龙传奇

斩龙传奇

  感恩母亲节,征战在外的战神们一定要记得为妈妈奉上花花!也千万不要忘记在XY游戏《斩龙传奇》中,体验精彩感受温暖!这片热血沙城有你更精彩!

  关于XY游戏《斩龙传奇》

  XY游戏《斩龙传奇》是XY游戏独家运营的魔幻题材即时战斗网页游戏,延续传奇经典,并融入了最新技术。游戏以怀旧为主题,原滋原味呈现经典PK,以创新为根本,加入了超炫装备、魔幻坐骑、炫丽羽翼、美女相伴、创新副本、BOSS掉宝、万人攻城等丰富内容,必将给玩家带来不一样的震撼体验。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