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龙三国攻占名城篇新手如何攻城?

发布时间:2013-06-19 来源:52PK整理

【最爱游戏攻略】

真龙三国坐骑系统怎么玩?

真龙三国名将招募解析

真龙三国前期游戏经验怎样分享?

 一、先决条件:

名城分为:县城、郡城、州城、都城。

官职决定你能不能占名城,爵位决定你能占几个名城。

当你的官职升到 县长 时,想再往上升,升至条件里就需要你拥有一座县城了——

官职

【图1】

真龙三国攻占名城篇新手如何攻城?

         爵位  

【图2】

真龙三国攻占名城篇新手如何攻城?

        二、战前准备:

需要兵:冲车1W-1.5W 、投石2W左右、炮灰若干或可有可无,看个人综合实力。

需要道具:陷阵战鼓、八卦阵图、青囊书;(用高级的更好)(高级的加一倍加成,相当可观,尤其是科技等级不足时)

(高级陷阵战鼓30元宝、高级八卦阵图30元宝、高级青囊书99元宝)

需要将领道具:三围符+虎符(最好也用高级的)

(高级三围50元宝、高级虎符100元宝)

可有可无道具:高级迁城令90元宝、急行军令18元宝。(取决于你是否之前已经在你要打的县城边上建立并发展一个分城了,如果没发展或者发展的太烂,那就用高迁吧,把你粮食存量多的兵城迁到名城边。当然你是大R,可以一个劲的用急行军令......)

需要科技:当但是越高越好,但是总要说个基本线吧 -----以我占城时为标准----- 战斗技巧20 防护技巧20 抛射技巧25 补给技巧18 统率能力 17 ......此处省略100字。 

我担心有些玩家不知道自己的武将属性够不够资格打县城,我也同样画一条标准线,-----以我占城时为标准-----超过标准线,你就可以开打了:

吃完三围符+虎符后,统率400、勇武500、内政200、智谋300。

三、战斗指南:

1、侦查筛选:把你周边所有的县城都侦查一遍,找一个守城武将最烂的(比如说三围都不到100...);找一个没有特殊兵种的和骑兵较少的(有的有几十万骑兵,有的只有1万),最好找那种斥候80W+,枪兵80W+的,这样的城,其他比较厉害的兵种就会相对较少,反正你记住,高级兵种多低级兵种就少,低级兵种多高级兵种就少,当然,最后怎么选是你的自由。

2、如果你用高级迁城令,这一条你可以无视。选好你要占领的县城后,就在这个县城的边上占领一块平地,建立一个分城,野外基地25-27个农田、5个伐木场、5个采石场、3-5个铁矿。都升到10-15级就行了(主要还是为了重兵派遣到这里的时候不至于粮食锐减的太快,搞的战斗还没打完,粮食先见底了.....)本来都应该建农田,不过为了其他资源的容量,其他矿也就少建些为宜。当然这个还是你自己决定就好。最后,把你的兵力都集中派遣到你新建的分城。

3、当你把所有的兵都集中到了县城边上的城池时,这个时候就可以开打了。有很多人侦查到县城有单兵种就几十万时,就望而却步了,其实,你每次进攻,面对的不是县城中所有的兵,而是县城守将统率所能带的的最大值的兵。吃完加成道具,加满状态,然后就可以发兵掠夺了,就像你刷战役一样,简单的不行,只不过要刷上很多次,这个难不倒你的。

4、经过轮番的掠夺,县城中的兵已经被你虐杀殆尽了,这个时候你就可以占领属于你的第一座名城了。你把你的冲车平均分配在各栏里,发兵去占领吧,县城初始民心是100,你每次占领成功都会减5民心,算上系统自己恢复的民心,你占领22次左右,这座县城就是你的了!

最后说一些小细节:

1、占领名城的时候,把你掠夺名城时候的装备换成内政装备,这样你的冲车会很给力。

2、如果可以,尽量把你县城边上城池的驿站升一升再开打。

3、如果可以,尽量把你县城边上城池的书院升一升再开打。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