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龙三国坐骑系统怎么玩?

发布时间:2013-06-19 来源:官方

【玩家最爱游戏攻略】

真龙三国名将招募解析

真龙三国前期游戏经验怎样分享?

 宝剑赠英雄,相信这些简单的道理大家都会,那么英雄也有专属的坐骑才更显尊贵,这次我们要介绍的是真龙三国坐骑系统。

坐骑强化:

 真龙三国坐骑通过强化坐骑,可以使我们的坐骑属性更加强大,但是强化4级之后,强化失败会导致强化等级下降哦,强化坐骑所消耗的道具就是通灵甘草,如下图:

 

 

真龙三国坐骑系统怎么玩?

 

 

坐骑装备:

 主人公有装备,坐骑也自然也有装备了,果然还是很有人性化的,马的装备部位具体是:马铠、马盔、马鞍、缰绳、马蹄铁等,装备上坐骑装备之后属性也随之强大起来哦,如下图:

 

真龙三国坐骑系统怎么玩?

 

座骑进化:

 通过消耗兽灵,提升坐骑星级,增加速度,满星之后低级坐骑会进化为高级坐骑,兽灵可以通过“坐骑献祭”获得,如下图:

 

真龙三国坐骑系统怎么玩?

 

 好了,这次的真龙三国坐骑系统简单介绍又到这里告一段落了,剩下来的坐骑献祭就靠大家自行摸索咯!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