叩关破城 《真龙三国》俘虏五星名将解析

发布时间:2013-08-21 来源:官方

  俗话说千军易得一将难求,特别是在冷兵器的三国时代,拥有一员上将万人敌辅助你东征西伐成就霸业是许多玩家的终极梦想。在兄弟玩《真龙三国》的硝烟岁月里,豪华兵种组成的虎狼之师需要一位杰出的武将来统领。在游戏里怎么才能俘虏到那些令人垂涎的五星名将呢?

叩关破城 《真龙三国》俘虏五星名将解析

武将招募系统是真龙三国最具有特色的系统之一,在这里不仅汇集了三国时代不同阵营的杰出武将,以星级划分共计有5个星级的武将让玩家来招募。同时,游戏将根据历史中武将的表现来划分属性,包括统率、勇武、内政和智谋。以统率知名的包括曹操、司马懿和诸葛亮等,而勇武更是兼备了吕布、张飞、关羽、马超这些万人敌。极具挑战性的战争策略玩法,玩家在游戏里不仅需要管理内政发展经济还需要根据自己的战术来招募不同的名将来完成管理、战争等各项活动哦。

叩关破城 《真龙三国》俘虏五星名将解析

和角色扮演型游戏武将招募不同,兄弟玩真龙三国的武将招募系统并不是单纯的结交就能招募到名将,而是需要出征击败名将才有机会收服到他们,正所谓不打不相识嘛。俘虏名将需要哪些细致的步骤呢?玩家可以在名将录中按照属性和品质来选择自己所爱的武将,选择后可以通过赠送礼物来提高名将对你的好感度。然后通过打听位置来获悉名将所在的坐标,出兵讨伐击败他们后就有机会收服他们。不过玩家需要注意的是,武将特别是五星名将的所在城池一般防御力相当强悍,需要集齐充分的准备和残酷的战斗才能攻破。

叩关破城 《真龙三国》俘虏五星名将解析

五星名将该怎么招募呢?很多玩家都总结出了自己攻城技巧,特别是典伟、张飞、吕布、文丑、许诸、马超这些万人敌,击败他们需要花费一定的心思。除了吕布要100万声望之外其他只需要50万声望就能捉了,玩家最起码要准备100万兵力才能挑战,除非装备已经非常极品,那么只需要60万左右的兵力就能打得过了,捉将是看忠诚度的,很有可能您很辛苦打败这个城,但是将是未必捉到的,可能要打几次或者几十次才行,一般来说70忠诚度以下捉将的几率很大,不过忠诚度这东西的确会不断恢复的,大概几十分钟回复1点,每次占领会下降一点,所以你最好有急军令或者在名城的隔壁来俘虏。

叩关破城 《真龙三国》俘虏五星名将解析

神州大地烽烟再起,在四方诸侯并起逐鹿争鼎的时代,拥有雄兵百万和良将千员的超强实力,才是你击败所有玩家成功问鼎的重要保证!兄弟玩《真龙三国》是一款融合经营模拟、战争策略、武将招募和大型PK玩法的最新页游,更多精彩系统和玩法进入游戏马上体验。最新服务器今日11点火爆开启,全新锦绣河山等你来一统天下!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