兄弟玩《真龙三国》客栈爆名将 招募解读

发布时间:2013-10-23 来源:官方

手执方天画戟,胯下追风赤兔马,战神吕布勇武冠绝三国。除了奉先外,关二哥的斩颜良诛文丑,过五关斩六将等骁勇事迹更是名垂千古。长坂坡赵子龙纵横敌阵所向披靡是不是让你敬佩不已?兄弟玩《真龙三国》客栈云集万千顶级战将,等你来招募。五星名将怎么招募?资深玩家为你带来俘获名将的实用心得。

兄弟玩《真龙三国》客栈爆名将 招募解读

真龙三国游戏初期玩家的声望跟兵力都不足以去抓4-5星的名将,而客栈里面是可以刷新到4星以下包括4星在内的所有名将的,所以在前期客栈的重要性是很高的。

主城里面的客栈我们就建设到20级左右就可以了,客栈的升级可以减少客栈刷新的冷却时间,也可以增加每次可刷新的将领数量,所以想要刷新到好武将的玩家不要吝啬客栈的升级。

兄弟玩《真龙三国》客栈爆名将 招募解读

前期多建造几个分城,分城的作用很大城外造资源田,虽然前期入不敷出,但是过了前两天到后面就会慢慢的提供给玩家大量的资源,这里说一下分城的客栈,我推荐大家把分城的客栈最少都升级到15级,也不需要等级太高,这样我们在前期一般就有了5个分城左右还有一个主城,一般15-20级客栈的刷新时间为40-50分钟之间,我们就看着点,到点了我们就刷新一次主城跟分城的客栈,这样还是比较容易刷新出来不错的紫色武将的,同时呢分城我们也可以造个工匠作坊,等级也在15级左右就可以,这样我们在刷新客栈的同时也可以不定时的刷新一下工匠作坊,这样我们镶嵌用的宝石也不会怎么缺了。

兄弟玩《真龙三国》客栈爆名将 招募解读

前期应该会奖励不少招贤榜,我们可以把主城的客栈升级到20级甚至更高,然后通过使用招贤榜来快速结束客栈刷新的冷却时间,这样的做法是刷新的次数多了,也是比较容易刷新出来好的将领的。

招劲爆名将,玩最斗智斗勇的战争策略页游!兄弟玩《真龙三国》最新服务器今日11点火爆开启,天下群雄等你来战!

真龙三国:http://zlsg.xdwan.com/

更多火爆网页游戏尽在兄弟玩平台:http://www.xdwan.com/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